close

意維能 全能關健.jpg

身體就像一台機器,用久了總是有些地方卡卡的

之前我媽有說過「年紀大了,身體不是很靈活,關健不是很舒服」

那時候我說「我好像也會這樣欸QQ」

我媽又說「你才幾歲就這樣,慘了慘了

與年紀不相符的狀態讓我意識到「關健保養要趁早!」

意維能® 全能關健®足量的日本No.1 Koyosamine®葡萄糖胺為主

富含1500mg葡萄糖胺就是要補好補滿!靈活動起來!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意維能 全能關健01.jpg

為什麼我的年紀不大,但關健也會卡卡的?

觀察了一下自己,發現應該是坐姿不良(翹腳)導致的

當機立斷改掉翹腳這個壞習慣!!!

但媽媽的關健仍舊不舒服,所以我開始尋找保健食品

意維能 全能關健02.jpg

說到關健靈活保養,很多人會立刻想到「葡萄糖胺」

沒錯,葡萄糖胺是重點,而「足量」的葡萄糖胺更是重中之重

意維能® 全能關健®選用日本No.1 Koyosamine®葡萄糖胺富含1500mg(補好補滿XDDD)

另外再加上SAM-e、檸檬馬鞭草萃取帶來穩定度與舒適度

三管齊下就是要全方位的打造靈活關鍵力!

意維能 全能關健03.jpg

意維能 全能關健04.jpg

意維能 全能關健05.jpg

比起葡萄糖胺液,我們母女倆都比較喜歡錠狀

意維能® 全能關健®的包裝設計很用心,使用很順手

撕開封膜後,開口剛剛好,不會一下子就倒出一把XDDD

意維能 全能關健06.jpg

意維能 全能關健07.jpg

每日補充方法很~簡單,就是每日一次,一次三錠,搭配開水

老實說,比起以往我吃過的保健品,意維能® 全能關健®的大小確很有存在感XDDD

所以建議大家慢慢來,一次吞一顆

意維能 全能關健08.jpg

意維能 全能關健09.jpg

意維能 全能關健10.jpg

我現在運動都會避開只使用下半身的運動QQ

媽媽雖然不會做激烈的運動,不過對她的下半身靈活度來說,上下樓梯或走路就已有一定的強度

既然會使用到,那就得好好保養它

意維能® 全能關健®富含1500mg日本No.1 Koyosamine®葡萄糖胺是不錯的選擇

透過足量的葡萄糖胺,穩定持續補充,這樣才能維持好狀態!

再加上SAM-e、檸檬馬鞭草萃取帶來的舒適度

補充一段時間的感覺很不錯

意維能 全能關健11.jpg

我真的要一再強調「保健品絕對不是仙丹,不可能一吃就立刻有感」

任何保養都需要循序漸進,長期持續保養才能維持好狀態

關健靈活的重點在於葡萄糖胺,而足量更是最核心的關鍵

意維能® 全能關健®選用富含1500mg的日本No.1 Koyosamine®葡萄糖胺,就是要補好補滿

我自己補充過,覺得好,才會讓媽媽補充(貼心的母親節禮物就是這個了~)

關健靈活度保養不只是銀髮族的長輩們有需要,愛好運動的小夥伴們也同樣需要!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意維能® 全能關健®哦~

TW-SUS_JT-052023-006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與意維能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