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光霖霖CGLL.jpg

每次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很多人就會曬出自己的戰利品,在我眼中那些通通都是$$$

不過每個人的狀況、需求、口袋深度都不同,所以人各有志,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而我的想法是「保養品貴不代表好用,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尤其是像我一樣口袋不夠深的小資族,一定要精打細算!

辰光霖霖CGLL就是高CP值且有感的保養品首選

CGLL 保濕水凝露CGLL 活妍精華是我近期一直在使用的保養品,稱得上是心頭好

水凝露兼具水感與滋潤,一抹就能感受到水潤度;活妍精華使用後帶來的水嫩Q彈深得我心

倆倆聯手帶來非常有感的保養力,而且價格相當親切,從裡到外通通都讓我很滿意!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辰光霖霖CGLL01.jpg

知道自己是沙漠肌,膚況乾~~~到不行,所以更加努力灌溉(((保養

乾不只是要補水,更需要適當的滋潤度,這樣才能保持肌底油水平衡

保養品不是瓶瓶罐罐全部擦上去就萬事OK,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使用有感的!

關於這一點,辰光霖霖CGLL的想法跟我不謀而合

辰光霖霖CGLL02.jpg

比起一般常見的防撞泡泡紙,辰光霖霖CGLL的包裝讓人眼睛一亮

既有防撞功能,看起來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辰光霖霖CGLL03.jpg

保養品貴不代表好用,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相信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是追求CP值的小資族,辰光霖霖CGLL也是其中一員

在無數嘗試、無數踩雷中,決定利用夥伴們各自的專業來研發有感且高CP值的產品

所有的產品都是「用的好了才推出,有感動才販售

因為日子不好過,我們更該好好過」欸欸欸!這是誰想的Slogan,也太深入人心了吧!

沒錯!小資族不只追求高效,也要追求幸福的生活~

辰光霖霖CGLL04.jpg

辰光霖霖CGLL05.jpg

CGLL 保濕水凝露CGLL 活妍精華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皆為按壓頭設計,旋轉可開關~

辰光霖霖CGLL06.jpg

乍看還以為是化妝水,實際上CGLL 保濕水凝露的質地是介於水與精華間的水凝露

裡面有阿爾卑斯山野玫瑰葉植萃精華/玻尿酸/神經醯胺/積雪草

植物類肉毒撫紋萃取/肌舒活泉因子/海藻醣/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無酒精/無防腐劑/不含酸類成分,所有膚質及敏弱肌皆適用

溫和配方帶來最有感的呵護,一瓶搞定「保濕透亮、油水平衡、舒緩修護

辰光霖霖CGLL07.jpg

辰光霖霖CGLL08.jpg

辰光霖霖CGLL09.jpg

水凝露的延展性很好,清透不厚重

均勻塗抹後,可以感受到水潤度上升不少

完全吸收後,清爽不黏膩,表現很~~~好

辰光霖霖CGLL10.jpg

辰光霖霖CGLL11.jpg

辰光霖霖CGLL12.jpg

身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沙漠肌,清潔後是最最最乾的時候

因此我會以飛快的速度拿出CGLL 保濕水凝露(((一點也不誇張XDDD

比起化妝水,水凝露的凝露質地更具保濕力,我超需要啊啊啊!

兼具水感與滋潤,一抹就能感受到水潤度,表現讓我相當滿意

保加利亞玫瑰的香味淡雅好聞,讓我在保養的同時還能享受放鬆愉悅的小確幸

辰光霖霖CGLL13.jpg

以往都只重視臉蛋兒,後來發現頸部保養也很重要,所以也會將水凝露帶到脖子

辰光霖霖CGLL14.jpg

辰光霖霖CGLL15.jpg

CGLL 保濕水凝露的水潤度掌握得剛剛好

使用後,臉蛋兒變得水嫩,摸起來的觸感相當Q彈

我現在把水凝露當作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建議搭配定期去角質,整體表現會更~好

特別乾的時候,我會二次加強(((記得一定要等完全吸收再重複這個動作!

另外也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使用後的狀態絕對讓人滿意

辰光霖霖CGLL16.jpg

這瓶CGLL 活妍精華很~厲害,有著平替版蠟菊精萃之稱

裡面有獨角獸白色星草植萃/複方(三、四)胜肽/鎖水磁石/積雪草

玻尿酸/蠟菊萃取/神經醯胺/海洋保濕因子/植物性角鯊烷/維生素B3

其中永久花蠟菊萃取含大量橙花酸,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這我很需要啊啊啊!

無酒精/無防腐劑/不含酸類成分,所有膚質及敏弱肌皆適用

只要1/3價格就能得到蠟菊萃取的全面呵護,是不是讓人怦然心動啊XDDD

而且辰光霖霖CGLL有提供回收獎勵計畫喔!

產品瓶身與外盒包裝皆可回收,只要購買CGLL 保濕水凝露CGLL 活妍精華

集滿10個玻璃瓶身並寄回【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4樓之2 辰光霖霖國際有限公司 收】

就可獲得CGLL 活妍精華正貨45ml一瓶

我的天天天吶,既能環保愛地球,還可以GET保養品,一舉兩得,真的是超~棒啦

辰光霖霖CGLL17.jpg

辰光霖霖CGLL18.jpg

辰光霖霖CGLL19.jpg

CGLL 活妍精華是水潤型的精華液

質地兼具水感與滋潤,延展性很好,一抹就能均勻推開

吸收速度很不錯,整體表現清爽不黏膩~

辰光霖霖CGLL20.jpg

辰光霖霖CGLL21.jpg

保養不是短時間就能看到成果的,需要鍥而不捨的努力呵護

而保養步驟也不能急,需要等上一步驟完全吸收了,再進行下一步

在水凝露之後,我會使用CGLL 活妍精華

一般精華液的質地較為濃稠,這瓶的質地較為清透,帶來水潤清爽的使用感受,我很喜歡

辰光霖霖CGLL22.jpg

辰光霖霖CGLL23.jpg

辰光霖霖CGLL24.jpg

我的膚色算白皙,不過有膚色不均的狀況orz

因此在追求保濕補水的同時,也需要改善暗沉,這樣素顏狀態才會好

CGLL 活妍精華集合了蠟菊植萃精華、獨角獸白色星草等,帶來水潤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

使用後,臉蛋兒看起來非常水嫩,摸起來的觸感也很Q彈,這表現著實驚艷啊啊

辰光霖霖CGLL25.jpg

我很了解自己的膚況及需求,所以挑選保養品的眼光還不錯(((自己稱讚自己XDDD

比起價格較高的專櫃保養品,我更看重使用是否有感

CGLL 保濕水凝露CGLL 活妍精華的表現很優秀,現在是我的心頭好

不只是我的日常保養(((早晚都很認真擦!

另外也可以當作妝前保養,讓底妝更~服貼,妝感更~漂亮

水凝露兼具水感與滋潤,一抹就能感受到水潤度,一瓶搞定「保濕透亮、油水平衡、舒緩修護

活妍精華最吸引人的是蠟菊植萃精華,有平替版蠟菊精萃之稱,使用後帶來的水嫩Q彈深得我心

倆倆聯手帶來非常有感的保養力,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回收獎勵計畫

產品瓶身與外盒包裝皆可回收

只要購買CGLL 保濕水凝露CGLL 活妍精華

集滿10個玻璃瓶身並寄回【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4樓之2 辰光霖霖國際有限公司 收】

就可獲得CGLL 活妍精華正貨45ml一瓶

▶官網:https://www.cgl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gll.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cgll.official/

▶Line:https://page.line.me/918dikcr?openQrModal=true

|本篇與辰光霖霖CGLL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