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jpg

身為單門小冰箱一族,冷凍庫實在是小~~~到不行

當大家都在囤冷凍美食時,我只能不斷發掘常溫美食

灣泮辣 厚切春筍牛肉湯&煮的滷肉醬包全台首創獨家風味牛肉湯品經典滷肉醬包

用料滿滿,加熱方式簡單,讓人輕鬆準備晚餐,美味輕鬆下肚XDDD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1.jpg

之前分享過灣沏辣ONE CHILLA.頂級橄欖油辣椒醬

頂級橄欖油辣椒醬真的好吃!

灣泮辣是旗下新品牌,以常溫美食為主

厚切春筍牛肉湯煮的滷肉醬包就是兩大扛霸子

他們家包裝都走質感路線,乍看絕對想不到是湯包跟滷肉XDDD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2.jpg

厚切春筍牛肉湯煮的滷肉醬包的加熱方式很簡單

微波加熱須拆袋倒於容器內,微波時間約1分鐘

▶隔水加熱無須拆袋,放入水中,中小火煮滾約3分鐘

電鍋加熱無須拆袋,外鍋加水至開關跳起即可(視情況調整加熱時間)

常溫美食不需要佔據冷凍庫的空間,加熱方便,絕對是像我這樣小家庭、租屋族的最愛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3.jpg

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是選擇隔水加熱的方式

可以將兩包一起放入水中加熱,這樣一次就能完成牛肉湯跟滷肉飯了,超方便啊

我覺得灣泮辣的包裝設計、加熱方式、份量等對一個人或是小家庭用餐真的相當友善!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4.jpg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5.jpg

隔水加熱完的包裝很~燙,拿取時一定要小心

打開後,可以聞到滷汁超犯規的香氣,讓人迫不及待趕快淋到白飯上XDDD

最讓我驚喜的是厚切春筍牛肉湯,用料真的非常豐富耶!

映入眼簾是超大塊的春筍,下面還有牛肉塊,用看的就讓我超~滿足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6.jpg

以前總覺得吃飯隨便吃吃就好QQ

但隨著生活越來越忙碌、工作壓力越來越大

我認為吃飯是一個能讓人放慢步伐、好好休息的時間

如果家中有老有小有工作賺錢的另一伴,當然要精心照顧他們的伙食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民以食為天,一個人也要好好吃飯

有時候工作比較忙,時間上來不及準備比較複雜的料理,那我也不願意將就,會另外準備快手料理

這時候就輪到厚切春筍牛肉湯煮的滷肉醬包登場啦

簡單炒個青菜、川燙魷魚、隔水加熱料理包,美味的晚餐就完成啦!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7.jpg

我喜歡煮的滷肉醬包的包裝

一盒裡面有4包,每包都是1人份

不用擔心吃不夠,也不用擔心吃不完再冰回冰箱會壞掉

當我肚子餓要先吃飯時,只要加熱自己那份滷肉就OK了

等先生加班回家再加熱他的那一份

不得不說,單人份設計真的很方便耶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8.jpg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09.jpg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10.jpg

選用屏東幸福豬,以黃金比例肥瘦比7:3為主,用料通通看得到

再加上嚴選數種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醬汁,入口帶來香而不膩的滋味

搭配白飯非常好吃,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11.jpg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12.jpg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13.jpg

打開包裝的瞬間,倒出來看到豐富的用料,厚切春筍牛肉湯的登場實在是太亮眼了

是不是好像比較少看到春筍跟牛肉的組合?!

沒錯!這個風味是灣泮辣全台首創獨家的

選用頂級烏殼綠竹筍,口感清脆鮮甜,沒有粗粗的纖維感,我很滿意

再加上軟嫩巴拉圭板腱牛,有軟嫩也有嚼勁,帶來絕佳口感

兩個組合再一起堪稱是絕配啊啊啊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14.jpg

湯頭的風味也相當清甜回甘,很~好喝

我實在沒想到春筍跟牛肉組合再一起的味道這麼好耶!

灣泮辣厚切春筍牛肉湯+灣泮辣煮的滷肉醬包15.jpg

我算是吃過蠻多常溫料理包的人,這次真的被厚切春筍牛肉湯抓住胃了

春筍超大塊、牛肉的份量也不少,搭配起來的味道也太好喝了

煮的滷肉醬包的部分,一包為單人份,吃多少加熱多少這一點讓我很滿意

黃金比例的肥瘦比+中藥熬煮的醬汁,入口香而不膩,表現也相當優秀!

這兩樣真的推薦可以買耶!對常溫美食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灣泮辣哦~

 

▶官網:https://www.onechilla.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chilla.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onechilla_official

|本篇與灣沏辣ONE CHILLA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