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UKI唇膏0.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只會一種妝容,該怎麼表現出不同的感覺?

我的秘訣就是「唇膏」,利用顏色轉換風格!!

除了平常習慣的顏色外,再多接觸一些大膽明亮的顏色吧!!

光是唇彩這個關鍵,就能營造出兩個不同的我~

變化從小地方開始,一切非常輕鬆簡單!!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STARSUKI唇膏1.jpg

STARSUKI唇膏2.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黑色管狀的質感很不錯!!

將旋轉出來的唇彩襯托得恰到好處~

這次收到兩個顏色,分別是04假想敵07首映場

取名相當有趣,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本篇與STARSUKI合作<

STARSUKI唇膏3.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以前不喜歡擦唇彩,總覺得會變成大濃妝

後來才拋開成見,先從單一顏色開始著手~

現在則是對唇彩非常感興趣,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想入手XDDD

看到04假想敵這美美的紫紅色,讓我唇唇欲動~

07首映場那淡淡的奶茶光澤也好迷人~

兩種截然不同的氣息,成功吸引我的目光!!

STARSUKI唇膏4.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呃果然審美觀是會改變的

現在覺得沒有搭配唇彩的妝容,看起來好黯淡無光...

該來點顏色瞧瞧啦XDDD

STARSUKI唇膏5.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想要有一點顏色,卻又不要太搶眼嗎?!

那絕對是啦07首映場一抹就能感受到淡淡的氣息!!

STARSUKI唇膏6.jpg

STARSUKI唇膏7.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滋潤度佳,帶給唇部足夠的呵護!!

低調又不失焦點的顏色,搭配小清新的綠格紋剛剛好~

有了唇彩,妝容看起來完整多了!!

STARSUKI唇膏8.jpg

STARSUKI唇膏11.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越來越熱愛唇彩的我,對於顏色的接受範圍加大不少~

但前提當然是顏色必須適合自己啦!!

目前最想嘗試的就是飽和度高的紫紅色,所以拿到04假想敵真的超開心

STARSUKI唇膏10.jpg

STARSUKI唇膏9.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素唇看起來無精打采...沒有活力阿QQ

除了安全低調的顏色外,我覺得有時候要嘗試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一抹就飽和,這顏色真的讓我深深著迷,太美了~~~

明亮大膽,凸顯出整個妝容的重點,讓人一眼就被擄獲!!

STARSUKI唇膏12.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人都有個舒適圈,待在裡面雖然非常自在,卻了無新意!!

凡事都得邁出第一步,才能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從不接觸唇彩,到現在熱衷於找尋適合的新顏色

漸漸地看到更多樣貌的自己,也更了解自己!!

推薦平價好用的唇彩~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開心妝點每一天吧

 

參考資訊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https://goo.gl/XozPKr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