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jpg

我先生出門上班後,我才會慢吞吞地起床,所以我只要負責自己的早餐就好

不想一大早煎蛋餅、做熱壓土司,饅頭就成為我的目標了

太晚起床來不及逛傳統市場,沒關係,超市也有冷凍饅頭可以選擇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僅供參考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1.jpg

餐御宴老麵饅頭-黑糖 6顆 95元

家裡那台不好相處的小冰箱,讓我每次買東西都綁手綁腳orz

在冷藏區(豆腐、泡菜那一區)看到這包饅頭竟然是「冷藏」

有原味也有我喜歡的黑糖口味,一顆差不多16元,我覺得可以,就買回來吃看看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2.jpg

印象中超市賣的大多是冷凍水餃、冷凍饅頭等冷凍食品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第一次在超市看到冷藏饅頭

回來一查發現社團有很多人推薦,讓我頓時有了信心XDDD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3.jpg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4.jpg

因為真空包裝的關係,饅頭被壓縮得不是很好看QQ

一包六顆,兩顆並排,想單獨拿一顆有點困難,就乾脆一次蒸兩顆

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用蒸的,也可以用微波爐

我家沒有微波爐,一律都是用米家電磁爐「蒸」的模式,蒸10-15分鐘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5.jpg

老公看到饅頭立刻說「這是發生什麼事?」

沒辦法啊,真空壓縮讓它們看起來不是很好看,這我也沒轍orz

一顆頗大的,以16元來說,算是高CP值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6.jpg

雖然我不是很懂老麵發酵的差異

但這款饅頭的口感還不錯,吃起來不會過於空洞,紮實度剛剛好

黑糖的味道不算濃,不過表現倒也OK

冷藏讓我非常中意,可是我只在全聯冷藏看過一次而已,所以至今沒有在買過第二次...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7.jpg

義美南瓜堅果饅頭 6顆 75元

我蠻喜歡吃五穀雜糧的,看到這包饅頭,還蠻有興趣的

心中計算了一下家裡冷凍庫的空間,就決定買回來吃看看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8.jpg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09.jpg

這包饅頭需「冷凍」,一顆平均下來約13元

雖然單價比上一包便宜,但饅頭大小也較小,所以整體沒有便宜到哪去

肉眼可見地瓜、黑芝麻、堅果,用料算是蠻實在的

下方有塑膠隔板,因此饅頭能很好地分開,賣相看起來也不錯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0.jpg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1.jpg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2.jpg

因為比較小顆,所以我還是一次蒸兩顆(早餐要吃飽啊XDDD)

一樣也是用蒸的,大約10-15分鐘就OK了

饅頭包含南瓜、堅果、黑芝麻,口感比較豐富,需要多咀嚼,整體香味夠,味道不錯!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3.jpg

奇美冷凍牛奶饅頭 8顆 50元

冷凍庫小,一次只能買一種冷凍食品orz

想買饅頭補貨時,看到這包便宜的誇張,一顆大約6.5元,就決定買回家吃看看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4.jpg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5.jpg

沒有真空壓縮、沒有塑膠隔板,八顆饅頭在袋子裡面互相碰撞

便宜是有便宜的原因,因為它算是小饅頭,但整體來說也算是很OK了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6.jpg

因為小,所以一次蒸三顆(我早餐都吃比較多XDDD)

一樣蒸差不多10-15分鐘即可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7.jpg

超市冷凍饅頭評比-奇美-義美-餐御宴18.jpg

牛奶味不會假,入口表現不錯;口感較一般,適合配肉鬆或夾蛋

一顆比較小,很適合當作小朋友的早餐,對媽媽來說,準備也很方便!

 

三款饅頭的口感【餐御宴老麵饅頭(黑糖)>義美南瓜堅果饅頭>奇美冷凍牛奶饅頭】

三款饅頭的味道【餐御宴老麵饅頭(黑糖)>奇美冷凍牛奶饅頭>義美南瓜堅果饅頭】

三款饅頭的CP值【奇美冷凍牛奶饅頭>餐御宴老麵饅頭(黑糖)>義美南瓜堅果饅頭】

其中餐御宴老麵饅頭(黑糖)是冷藏,對於像我這樣家裡冷凍庫空間不足的人來說很友善

以上三間的冷凍饅頭評比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