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jpg

煮飯看似很簡單,但想要煮出美味的飯著實不容易

尤其是紫米飯、五穀飯、糙米飯,更需要斤斤計較

我家兩口人,只有我喜歡吃糙米飯,可是我不想要分兩次煮飯,所以一樣是吃白米飯

品臻國際 名廚美饌多穀熟飯絕對是聽到我的心聲了XDDD

方便食用為主,推出了免浸泡、加熱即食糙米多榖熟飯+胚芽米多榖熟飯+十穀熟飯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1.jpg

品臻國際 名廚美饌多穀熟飯有三款,分別是糙米多榖熟飯+胚芽米多榖熟飯+十穀熟飯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來做選擇,建議可以三款通通打包,輪流吃的變化更豐富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2.jpg

品臻國際全系列商品均以高規格、高標準的流程為主

嚴格的篩選原料,製造過程通過層層的安全機制把關及多項檢驗

商品及製造工廠更是通過嚴苛的稽核檢驗,確保商品安全無虞

各個製造環節的嚴苛要求,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滿意與安心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4.jpg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3.jpg

每一盒裡面有12包冷凍熟飯(須冷凍)

單包裝就是一人份,加熱即食,相當方便

加熱方法非常簡單,拆開裝入容器內,微波加熱2分鐘/電鍋加熱10分鐘就OK了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5.jpg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6.jpg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糙米多榖熟飯+胚芽米多榖熟飯+十穀熟飯長得完全不一樣

對於喜歡吃五穀飯、糙米飯的我來說"小朋友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XDDD"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7.jpg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8.jpg

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是用蒸的方式加熱

記得要拆袋裝入容器內,1包蒸10分鐘就OK了!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09.jpg

急速冷凍保鮮,以天然穀物為主,無添加,全素,營養滿分

免浸泡,加熱即食真的超~方便

也就是說,我不需要先煮老公愛吃的白米飯,再煮自己想吃的糙米飯

只要選一包品臻國際 名廚美饌多穀熟飯蒸10分鐘,就能享用健康又美味的多穀飯啦!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0.jpg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1.jpg

十穀熟飯,顧名思義裡面有10種穀物,分別是

紅薏仁/燕麥/高粱米/糙米/紅米/燕麥仁/大麥仁/小米/洪扁豆/白米

100%天然好穀物,能夠很明顯地看出來真的相當豐富啊啊啊

成分單純營養,口感也相當好,每份含膳食纖維3.2公克

口感也相當好,我很~喜歡這款多穀飯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2.jpg

一個人在家就懶得煮飯,常常一個包子或是泡麵解決,實在是有點NGGGG

拿出1包十穀熟飯加熱後,加入雞蛋豆腐跟肉末煮成粥,快速簡單完成美味營養的餐點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3.jpg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4.jpg

嚴選穀物配方的胚芽米多榖熟飯,以鷹嘴豆/黑糯米/胚芽米/紅藜麥/白米為組合

一樣是營養滿分的多穀飯,全家大小老幼皆宜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跟十穀熟飯完全不同

因為我一直唸叨著想吃飯糰,覺得胚芽米多榖熟飯很適合,所以立刻動手做飯糰XDDD

▶加熱3包30分鐘,放至微溫(不要放至全涼)

▶均勻混合適量美乃滋、芝麻油、海苔脆片

▶想吃飯糰或當點心就捏成一顆一顆

營養又好吃,我覺得小朋友也會喜歡喔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5.jpg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6.jpg

除了捏成飯糰,當然也可以直接吃

黑糯米的口感比較Q,加上鷹嘴豆的大顆粒,整體層次感很豐富,好吃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7.jpg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8.jpg

我老公不是不能接受多穀飯,而是很挑,這款糙米多榖熟飯他就蠻喜歡的

燕麥粒/大麥仁/糙米/亞麻籽/白米為組合

1份裡面含多種全榖雜糧,未精緻的全榖雜糧,相較於白米飯,營養價值較高

全素,每種穀物都是優質植物性蛋白質,所以不吃肉也能補充蛋白質喔!

糙米多榖熟飯的口感一樣很豐富,穀物香氣誘人,非常好吃!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免浸泡穀物飯19.jpg

免浸泡跟加熱即食真的超~~~方便,大大增加了我的購買意願

糙米多榖熟飯+胚芽米多榖熟飯+十穀熟飯各有特色,而共通點就是美味又營養滿分

不論是加熱後直接吃還是煮成粥、炒飯或是製作成飯糰,通通都很適合!

跟我一樣喜歡吃多穀飯的小夥伴,絕對不要錯過品臻國際 名廚美饌多穀熟飯哦~

 

 

官網

FB粉絲團

Line@

|本篇與品臻國際名廚美饌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