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jpg

雖然我是肉食系,但並非無肉不歡

蔬食只要夠美味,我也會大快朵頤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情況下,蠻多人開始嘗試彈性蔬食,也就是植物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植物肉?我自己吃過蠻多次的,其中最推薦First Pride植物肉系列

植物性蛋白為主,透過先進技術帶來真肉口感,不僅口感好,味道也很棒!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1.jpg

First Pride採用先進技術將「黃豆」搖身一變,成為取代動物性蛋白質的新選項

主打口感有如真肉般的肉感十足,被很多人稱讚是「連肉食系也無法抗拒的植物系美味」

這形容完全不誇張,我一吃就被驚豔了,真的是味道好!肉感十足!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2.jpg

疫情改變了生活的食衣住行,其中「食」的部分又以「冷凍食品」的需求大幅上升

可是對於像我這樣家中是小冰箱的人來說,冷凍空間超小,沒辦法放太大包裝的冷凍食品QQ

一看到First Pride植物肉系列的包裝,不誇張,我真的超興奮

剛剛好的份量,G塊、G米花、G柳條三包一次擁有也沒問題啊XDDD

像我們家兩口人,一次吃一包,就不用擔心吃不完還要冰回去的問題了,超棒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3.jpg

First Pride植物肉屬於植物五辛素,富含膳食纖維,且無添加防腐劑

以「黃豆」的植物性蛋白取代取代動物性蛋白質

是泰國最大蔬食與永續團體的植物性食品票選活動

First Pride 植物肉G塊更是榮獲了泰國曼谷植物肉產品優勝獎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4.jpg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5.jpg

料理方式很簡單,可油炸/氣炸鍋/烤箱

後面都有清楚標示每一種料理方式的溫度與時間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6.jpg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7.jpg

每包的份量剛剛好,這一點深得我心

打開後,可以看到就跟一般炸物一樣

不用提前解凍,只要用氣炸鍋、烤箱或油炸,加熱後就可以吃了,超~方便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8.jpg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09.jpg

G塊G米花的料理時間差不多,所以我就一起放進去【設定200℃/7至8分鐘】

G柳條可能是因為個頭比較大,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我就另外放【設定200℃/11至12分鐘】

用氣炸鍋料理真的很方便啊啊啊

題外話:有人說氣炸鍋清洗很麻煩,我建議可以放入一張烘焙紙,這樣後續清潔會比較容易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10.jpg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11.jpg

熱騰騰、香噴噴的炸物讓我口水直流,準備好沾醬跟飲料後,就可以開吃啦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12.jpg

First Pride的先進技術實在是太厲害了

G米花吃起來一點也不像蔬食,口感真的是肉感十足

而且沒有傳統蔬食突兀的味道,顛覆了我對植物肉的印象!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13.jpg

G塊也帶給我一波衝擊,好好吃

味道跟口感絕對是傳統蔬食無法達到的境界

我覺得G塊甚至比一般我在超市買的某些品牌雞塊還要美味(真心!不誇張!)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14.jpg

G柳條的表現也相當優秀

黑胡椒點綴得恰到好處,風味非常好

整塊的大小厚度相當有誠意,咬下去的口感一樣是肉感十足,每一口都讓我欲罷不能XDDD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米花-G柳條15.jpg

First Pride真的很厲害,讓蔬食媲美真肉!

G塊、G米花、G柳條 酥脆多汁,肉感十足,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

想要嘗試植物肉的小夥伴,絕對不要錯過First Pride植物肉啊!

現在到momo下單 https://reurl.cc/zrMXQQ

First Pride植物肉G塊、G柳條就送G米花,買2送1的組合CP值超高,真心推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哦~

 

 

|本篇與First Pride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