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_副本.jpg

不管做什麼事情,通通都有一個大準則

那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像是洗碗,雖然我還未擁有洗碗機的助力,但我可以嚴選洗碗精啊!

真心覺得每個洗碗擔當都需要有足夠清潔力又不傷手的洗碗精

還有居家清潔的部分,也要挑選適合的清潔劑

婦政司 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有顏值有實力,就是我的好幫手們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00_副本.jpg

租屋處不方便裝洗碗機,所以只能依靠雙手

幾乎天天下廚的我,需要有潔淨力又不雙手的洗碗精

婦政司 有酵即淨洗碗精植物性界面活性劑、酵素為主

不含磷、螢光劑、環境荷爾蒙壬基酚,另外還添加了益菌原藜素(Pro-ACQ)

在全面瓦解碗盤中油脂、澱粉、蛋白質的同時,能愛護地球並呵護雙手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01_副本.jpg

每天都要洗這麼多鍋碗瓢盆

以前不會挑選洗碗精,總覺得便宜、能洗乾淨就好...

沒想到雙手狀態變得超NGGGG,都不好意思讓其他碰到我的手

因此我開始仔細挑選洗碗精,現在都以有潔淨力又不雙手的洗碗精為主

婦政司 有酵即淨洗碗精是以植物性界面活性劑、酵素為主,所以是能清洗奶瓶的

如果是較油的氣炸鍋、炒鍋或煎鍋,建議先取適量洗碗精浸泡10分鐘後再刷洗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02_副本.jpg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07_副本.jpg

婦政司 有酵即淨洗碗精的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一點也不像洗碗精XDDD

洗碗精的質地水潤且很好起泡,泡泡相當濃密,能充分覆蓋油膩髒汙

一般洗碗精都是常見的橘子味、檸檬味或綠茶味

婦政司 有酵即淨洗碗精的味道相當特別,是白柚與伯爵茶香味

香味淡雅好聞,讓人能沉浸在洗碗的過程中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09_副本.jpg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10_副本.jpg

洗碗最重要的就是「洗乾淨」

婦政司 有酵即淨洗碗精的洗淨力相當夠,泡泡易沖洗且不殘留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11_副本.jpg

透過益菌原藜素(Pro-ACQ),在保證一定洗淨力的前提下,洗後不傷手,表現讓我很滿意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12_副本.jpg

雖然洗碗是一件不太討喜的事情

但選對洗碗精,一切都會順利很多

看到乾乾淨淨的鍋碗瓢盆,心情也豁然開朗啦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13_副本.jpg

疫情影響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很多人會用稀釋的漂白水來清潔家裡

但如果家中有毛小孩、貓主子或是小寶貝,建議還是要選擇溫和友善的清潔劑

婦政司 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三效分解酵素、益菌原藜素(Pro-ACQ)為主,兼具清潔及保養

不含磷、螢光劑、環境荷爾蒙壬基酚,用起來更~安心

再加上天竺葵精油,可以幫助淨化環境氣味,同時鎮靜寵物情緒哦!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14_副本.jpg

因為室內是鋪木地板,所以就沒有穿室內拖

如果沒有好好打掃,光腳踩著會覺得很彆扭orz

因此清潔地板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16_副本.jpg

婦政司 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一般清潔:取2-3瓶蓋倒入約5公升水中稀釋使用,再以拖把或抹布清潔地板

玻璃清潔:不用稀釋,局部少量噴灑後擦拭乾淨就OK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20_副本.jpg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21_副本.jpg

雖然我家目前沒有貓主子,也沒有小寶貝

但我是未雨綢繆的個性,所以先用起來準沒錯XDDD

清潔力很夠,2-3瓶蓋就能清潔完整個家,用量非常省阿阿啊!

而且天竺葵精油的味道很好聞,讓這瓶婦政司 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一點也不像地板清潔劑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22_副本.jpg

清潔後的地板,光腳踩在上面的感覺很清爽,伴隨著淡淡的天竺葵精油香氣,我很~滿意

婦政司 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三效分解酵素、益菌原藜素(Pro-ACQ)為主,兼具清潔及保養

不含磷、螢光劑、環境荷爾蒙壬基酚,不怕毛小孩、貓主子等勿舔,可以放心使用

溫馨提醒:懷孕母貓、患有癲癇、嚴重心臟病貓咪不建議使用

(如有其他疑慮請諮詢專業獸醫師 )

婦政司-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23_副本.jpg

單從外觀看,絕對無法想像一瓶是洗碗精,另一瓶是地板清潔液

婦政司 有酵即淨洗碗精&一流酵淨地板清潔液有顏值有實力

不管是洗碗還是地板清潔,表現都讓我相當滿意啊啊啊!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IG

|本篇與婦政司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