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jpg

時間過得好快

上禮拜聽到小朋友唱叮叮噹,才想起聖誕節要來了

那~各位準備好聖誕節交換禮物了嗎?

我是實用路線,喜歡送實用的東西,也喜歡收到實用的東西

今天要分享兼具顏值與實用性的禮盒,就是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

其中我的重點是私密清潔露推薦,透過專屬的清潔露來維持私密肌的舒適度

這對女孩們來說,非~常~重~要,當然男性朋友也要為另一半好好筆記起來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1_副本.jpg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2_副本.jpg

禮盒裡面有櫻花磨砂沐浴露/私密呵護潔淨露/睡美人保濕煥白面膜

自己用當然沒問題,我覺得送人也OK

先生那天說"那如果交換禮物抽到的是男生怎麼辦?"

這種發問,果然是直男XDDD

我"有女朋友的,就拿回去照顧女朋友;沒女朋友的,趕快送給喜歡的人或阿母"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3_副本.jpg

睡美人保濕煥白面膜是貓咪肉墊的造型,好~~~可愛,讓人捨不得拆開RRR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4_副本.jpg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5_副本.jpg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6_副本.jpg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6-1_副本.jpg

櫻花磨砂沐浴露也很合我心意

香味不會太重,天然海鹽顆粒大小剛剛好,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7_副本.jpg

禮盒中我想要特別highlight 私密呵護潔淨露

因為我知道女孩們總是難以啟齒私密肌的那些事

但私密肌實在是很嬌氣,所以一定要好好呵護

我的做法是調整生活作息、補充私密呵護及做好女性保養

溫馨提醒▶真的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

現在私密清潔的選擇很多,相信女孩們越來越有概念,也在仔細挑選

很多人問變臉貓好用嗎?UNICAT變臉貓評價變臉貓私密清潔露評價

身為顏值控,我覺得包裝質感還~不錯

以私密清潔來說,私密呵護潔淨露稱得上是平價私密處清潔推薦

總共有三款,分別是冰心黑醋栗(細緻)/清新佛手柑(舒緩)/淡雅梔子花(嫩白)

我選擇的清新佛手柑(舒緩),對私密處嫩白產品推薦有興趣的小夥伴,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哦~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7-1_副本.jpg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7-2_副本.jpg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8_副本.jpg

質地水潤,很好起泡,泡泡細緻

成分溫和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皂鹼/無SLES化學界面活性劑,可以放心使用

我發現很~多女孩兒搞不清楚私密肌的清潔

其實不要想得太複雜,正常洗就好,再強調一下,是洗外面不是洗裡面

泡泡相當細緻,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而且好沖洗,使用後,清爽不乾澀

佛手柑的香氛淡雅好聞,不愧是香調私密清潔露啊!

我分享過多款女性私密處清潔開箱,真心覺得私密呵護潔淨露的表現很~不錯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09_副本.jpg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10_副本.jpg

PH4最適合嬌嫩的私密肌,溫和洗淨能維持舒適度

可以做為日常清潔,也可以著重在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親密前後使用

私密呵護潔淨露絕對是ph4私密處清潔推薦的首選

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11_副本.jpg

了解自己的身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會害羞,但該知道的資訊還是得吸收

不只是女生要知道,各位男性朋友也要為自己的另一伴做功課喔

除了私密呵護潔淨露,還有櫻花磨砂沐浴露睡美人保濕煥白面膜

整組禮盒非常適合當作交換禮物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變臉貓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哦~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與變臉貓UNICAT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