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動幾下就揮汗如雨orz

雖然有香汗淋漓這一說,但髒衣籃裡都是汗臭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明明倒了洗衣精,但衣服卻洗不乾淨、不夠香」的經驗

又或者是「不小心倒太多洗衣精,結果還是洗不乾淨」的經驗

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厲害好用的洗衣精才是正解啊啊啊!

身為一個隨性倒洗衣精的人,我眼饞按壓式洗衣精有一陣子了XDDD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高效濃縮配方為主,再加上雙效去汙、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

按一下洗一籃,輕鬆就能洗淨衣物,擊退惱人的汗臭味,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1.jpg

堆積如山的髒衣物不只礙眼、流汗特有的汗臭味更是可怕,必須趕快處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2.jpg

看到很多人分享按壓式洗衣精多好用,讓我蠢蠢欲動,現在終於換我分享好用之處啦!

不得不說,用過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真的回不去了,表現非常好

以往洗衣精的體積大小較為笨重,單手拿很吃力orz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採細長的瓶身設計,順手好拿,而且不占空間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3.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4.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是實實在在的真濃縮

✔雙效去汙: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分解酵素

✔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奈米化處理BKC抗菌因子,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

✔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讓人能放心安心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5.jpg

按壓式洗衣精深得我心

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按一下(約10ml)洗一籃,輕鬆搞定洗衣!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6.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7.jpg

之前看到網友問大家「洗衣精都怎麼倒?」

有人說「按照瓶蓋的標示」,這樣做蓋子會黏黏的,我不喜歡...

也有人說「隨性的、華麗的倒兩圈」,哈哈哈怎麼跟我一樣XDDD

看來大家對於倒洗衣精這件事有不少疑問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高效濃縮配方按一下洗一籃,完美解決大家的煩惱

以往都要倒不少洗衣精或是放兩顆洗衣球才能洗乾淨的衣物量

現在只要按一下就OK,真的是方便有效率(((小資族同時覺得很實惠耶!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8.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09.jpg

髒衣物量多又有汗臭味...會讓我猶豫到底要倒多少洗衣精才夠QQ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高效濃縮配方為主,比其他高濃縮洗衣精用量再省80%

不用倒在瓶蓋裡計量,也不用隨性的倒兩圈,按一下約10ml就能洗一籃(((超厲害啊

再加上雙效去汙、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能輕鬆洗淨衣物,擊退汗臭味!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10.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11.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12.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13.jpg

我沒有噴香水的習慣,這時候衣物香氣就是重點啦!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選用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的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

我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好聞」,是讓人不由自主想多呼吸幾口的味道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裡面有柔軟護纖植萃配方,可以保護衣物彈性,所以無需使用柔軟精

洗好的衣物不只潔淨、舒適柔軟,更帶著淡淡的香氣,各方面的表現都相當優秀!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14.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15.jpg

洗這麼多衣物,包含兩條浴巾

我只按了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一下約10ml,用量少一樣可以洗乾淨

說到浴巾,前段時間「浴巾」是社群上的熱門話題

不知道大家洗完澡,浴巾都怎麼晾?多久洗一次浴巾?

因為潮濕的關係,浴巾很容易有異味

我家一個人有兩條浴巾,會輪流使用,所以基本上是天天洗浴巾

高效濃縮配方雙效去汙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柔軟護纖植萃配方

讓每一件衣物、浴巾、毛巾等都足夠潔淨、舒適柔軟

再加上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更是讓人越聞越喜歡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16.jpg

比起隨性的倒兩圈,我更常失手倒太多洗衣精,計量這件事怎麼有些棘手?!

跟我有一樣煩惱的話,絕對要試試看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按一下洗一籃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不只好用順手、瓶身輕巧不占空間

高效濃縮配方雙效去汙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柔軟護纖植萃配方+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

全面洗淨衣物,保持舒適柔軟,異味OUUUT,帶來淡淡清香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的表現超~優秀,絕對是高濃縮洗衣精、按壓式洗衣精的首選,推薦給各位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https://cclean.tw/WxAhM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