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革命 50倍抗菌洗衣膠囊.jpg

日用品消耗得很~快,我想主婦們一定感同身受

身為小資女,買東西一定要貨比三家,選擇高CP值

除了實體賣場的優惠以外,我還會使用Shop Back現金回饋,這樣買東西還能獲得現金回饋

一開始對於生活市集的印象不太好,覺得品質參差不齊、客服表現不佳

後來他們有改善並優化,所以我時不時會上去逛一下(((這不是業配

每天都要洗衣服,洗衣用品消耗速度飛快

我家有洗衣精、洗衣膠囊、香香豆等用品,會輪流使用

某天突然很想找便宜好用的洗衣球,所以就在生活市集搜尋了一下(((一定要看評價

多方考量後,就買了小潔革命 50倍抗菌洗衣膠球

現在用到最後一包,就來分享一下吧~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小潔革命01_副本.jpg

之前看過很多人分享「洗完衣服,洗衣膠囊殘留或是根本沒溶解」

因為我沒遇過這種情況,所以覺得很訝異

故大部分洗衣膠囊需要先丟入洗衣機底部,接著再放入衣物

這樣才能靠重力及離心力來釋放洗衣膠囊

小潔革命 50倍抗菌洗衣膠球主打的是包裹膜遇水即溶(((切記勿溼手拿取

擔心洗衣球會殘留或是未完全溶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遇水即溶的洗衣球喔!

小潔革命05_副本.jpg

總共有兩款,分別是清新香氣(綠) 、 迷人花香(粉)

生活市集的評價裡,有人覺得味道很好聞,有人覺得換了配方不好聞

香氣的部分真的是見仁見智,我那時候想的是如果不好聞,我就拿來洗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我覺得聞起來的確是濃縮的香味,剛洗好會比較強烈,曬乾後就會比較溫和,我個人接受度是OK!

在準備這篇文章的時候,發現還有一款雙色洗衣膠囊

小潔革命 50倍抗菌雙色強酵洗衣膠囊(((生活市集沒有賣orz

這款雙色洗衣膠囊另外增加了8效濃縮酵素,一樣是遇水即溶,有興趣的小夥伴請自行搜尋

小潔革命06_副本.jpg

小潔革命07_副本.jpg

一般洗衣膠囊需要放在最下方,靠重力來釋放

小潔革命 50倍抗菌洗衣膠球遇水即溶,所以我都丟在最上面,看得到會比較有感

除非累積的衣物很~~~多,才需要使用兩顆,不然通常都是一顆就可以了

小潔革命08_副本.jpg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

以我來說,清新香氣(綠) 、 迷人花香(粉)都是屬於濃郁但不刺鼻的味道

經過陽光的洗禮後,味道會更加好聞~

而潔淨度的部分,表現很不錯,洗後柔軟不傷衣物

不過前幾天連續下雨,然後我有發現這款洗衣球不太適合在陰天使用

沒有陽光的加持,無法完全曬乾,味道就出不來orz

聞起來反而會有點潮濕悶悶的感覺(((個人使用感受啦!

總之小潔革命 50倍抗菌洗衣膠球的表現算是中上,高CP值,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回購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