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jpg

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沙漠肌,所以幾乎都是分享保濕為主的面膜

但其實單靠補水是不夠的,還需要適當的滋潤度,互相搭配才行!!

身為一個面膜控,當然要來精心挑選一下,現在也會用一些潤澤型面膜來增加滋潤度

今天要分享開架式就能買到的好用面膜雪芙蘭倍潤肌潤澤型面膜

滋潤度剛剛好,敷完不會黏膩厚重,整體表現還算不錯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01.jpg

現在天氣比較熱,這時候幾乎都是比較清爽的面膜

但不能只有補水,那是不夠的,還要適時地多一些滋潤才行!!

沒辦法啊~乾肌就是乾乾乾到不行,用看的不準,很容易被表面給騙了

不過通常像這種「潤澤」型面膜,我會在晚上使用(怕白天用太滋潤,上妝反而會起屑QQ)

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02.jpg

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03.jpg

我第一次用雪芙蘭的面膜,一盒五片

這款倍潤肌潤澤型面膜,裡面添加了美容油

打開以後,迎面而來是熟悉的味道,淡淡的很好聞,不會濃郁刺鼻

可以看到裡面的精華液還不少,但我不會把多的精華液用在臉上

因為這樣實在是太多了,臉蛋會無法吸收(尤其是這種潤澤型面膜)

所以我都會拿來塗抹在手背或膝蓋上,反正其他地方也是好好保養啊!!

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04.jpg

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05.jpg

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06.jpg

面膜的材質還不錯,不會太厚,敷在臉上的感覺舒適

每次寫面膜都要再三強調「千萬不要敷太久,這樣反而會越敷越乾喔!!」

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07.jpg

使用完,可以感覺到充分補水,而且又得到剛好的滋潤度

我喜歡這款面膜剛剛好的潤澤,不會過頭帶來負擔感

整個臉蛋的狀態看起來超~級~棒,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喔!!

雪芙蘭 倍潤肌 乳霜潤澤面膜08.jpg  

現在面膜種類非常多,該怎麼選呢?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從以往的敷臉經驗當作起點

像我就是乾到不行的沙漠肌,所以除了保濕補水以外,還需要一些滋潤度

然後會依時間來選擇要敷哪款面膜,白天是以加強保濕為主,而晚上則是多了潤澤這部分

一週大概敷臉三次到四次,互相搭配下來的膚況會很不錯喔!!

除了保濕以外,也想試試看潤澤型面膜嗎?可以參考看看這款雪芙蘭倍潤肌潤澤型面膜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