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jpg

真的變冷了耶!!

準備好迎接冬天了嗎?寢具被單都準備好了嗎?

今天要分享關於居家生活的好康資訊,那就是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

以往只有在飯店才能感受到的舒適體驗,可以直接搬回家耶!!

星級床墊、寢具這裡通通都有,另外還有家具跟擺飾等可以選擇~

這個冬天不只能讓家變得溫暖,也能打造出飯店級的質感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1.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2.jpg

46636061_724686961244247_8872835180025348096_n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特賣會在黎明路二段(World Gym黎明店隔壁)

大大的看板相當醒目,一下子就能找到了

這次特賣會的時間是11/20-12/02 11:30-17:30,每天開店都有限量商品耶!!

年末就是要煥然一新,趁這個機會來挑選採購一下家居寢具用品剛剛好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7.jpg

還沒踏進特賣會,目光立刻被門口的佈置吸引

簡單的格紋搭配英倫風的枕頭,打造出居家又休閒的氛圍

完全點燃了對居家生活的熱情,讓人也想好好改造一番RRR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3.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4.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6.jpg

跟以往的特賣會不同,這裡的氛圍很棒

類似發呆亭的佈置,讓人也想要訂機票去旅行度假了

我很喜歡看What's in my room系列的文章,也喜歡到IKEA找居家靈感

不管是夢幻風還是五星級飯店風,只要看到漂亮的佈置,就讓我蠢蠢欲動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跟一般寢具店不同,星級飯店的床墊、寢具被枕這裡通通都有

搭配居家裝潢風格,選擇造型簡約的枕套或浴袍都能提升生活質感喔!!

在家也想要擁有飯店般的感受嗎?到這裡來挖寶就對了~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5.jpg

不知道為什麼,飯店的床總是特別好睡XDDD

各大知名飯店選用的斯林百蘭,這裡也有,這次特別推出買上墊送下墊的活動

最近有在考慮床墊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床包不只要好看,材質也要夠親膚舒適

用看的不準,建議一定要到現場摸摸看,這樣比較準啦!!

天絲果然厲害,舒適度很不錯,完全深得我心

跟我一樣比較在意床包的材質及舒適度嗎?可以參考看看表現優秀的天絲哦~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8.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5.jpg

床包的圖案選擇非~常~多,不管是蕾絲、典雅、簡約或是可愛通通都有

小朋友長大了有自己的空間,爸媽也要花些心思佈置一下

充滿童趣的床包組選擇也不少,能充分表現出小寶貝的喜好跟各型哦~

如果想要了解寢具材質的話,也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喔!!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09.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0.jpg

除了床墊、床包以外,枕頭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每個人喜歡的軟硬度不同,建議一定要現場摸看看或試躺(來到這裡就是要放開XDDD)

睡眠對於小朋友來說也相~當~重~要,挑選適合的枕頭有利於睡眠,睡飽才有精神阿!!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1.jpg

這件純新小羊毛被是百分百的羊毛被

有得到國際認證,溫暖的羊毛很適合最近冷颼颼的天氣啊!!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2.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3.jpg

雪尼爾羊羔絨毯也是非常溫暖的選擇

這裡有八個顏色,其中有幾個顏色是之前很夯的莫蘭迪色系

蓋在身上不只暖和,還很好看(可以假裝一下富察皇后或魏瓔珞XDDD)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4.jpg

一個人真的很好搞定,想要什麼直接選就對了

兩個人就要考慮枕邊人的心情,男生真的無法接受粉嫩色系的床包QQ

不一定要重頭到尾同一個色系,這裡有顏色豐富的單色床包

這樣一來,女生照樣可以選擇粉嫩的色系(一樣有莫蘭迪色系)

而男生則可以選擇較明亮的藍色、黃色或是沉穩的灰色、褐色

互相搭配的視覺效果也不錯,看起來會更有自己的風格喔!!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6.jpg

我喜歡暖暖被,看電視或是工作時披在身上超溫暖的啦!!

而且圖案都好~可~愛,讓人愛不釋手RRR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7.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8.jpg

床就是要坐坐看、躺躺看,這樣才知道合不合啊!!

關於床墊的細節通通都可以詢問店員,會得到專業又詳細的回答哦~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19.jpg

特賣會的二樓有擺飾戶外家具

因為居家不只有寢具,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打造生活質感

跟我一樣喜歡佈置或是平常喜歡逛IKEA的話,到二樓可以逛得很開心喔!!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0.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1.jpg

擺飾的質感都不錯,櫃子、掛勾或時鐘等造型也很特別

像是俏皮可愛的鳳梨能帶來小清新的氛圍;而木作家具則是很適合北歐極簡風

在這裡逛著逛著,居家佈置的靈感會不停地湧現RRR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2.jpg

家,包含了內外,因此戶外也要用心佈置

如果不能養狗狗的話,那就選一個可愛的小狗擺飾吧~

椅子造型的花盆好~經~典,打造小歐洲的感覺似乎也不賴XDDD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3.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9.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4.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5.jpg

有花園、露臺的話,放張吊床或鞦韆超愜意RRR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8.jpg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6.jpg

沙發等大型家具這裡也有,當自己家坐看看就對了XDDD

單人小沙發竟然可以把腳伸直,根本過太爽

四個顏色都蠻好看的,不管是自己一張,還是跟老公一人一張都不錯耶!!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27.jpg

抱枕算是沙發的靈魂之一;頸枕則是旅行的重點之一

有這部分需求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30.jpg

有別於一般的特賣會,這裡是品項齊全的快閃店

在家也想要有五星級飯店的氛圍及質感嗎?不管是寢具還是擺飾,到這裡就對了

另外在現場拍照打卡還有繽紛收納包可以拿喔!!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31.jpg  

睡得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其中的關鍵在於床墊跟寢具

以往只有在旅行時可遇而不可求的飯店級用品,這次終於有機會能擁有了!!

一起用質感舒適的寢具被單來度過寒冷的冬天吧~

看完文章有興趣的話,快到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特賣會挖好康唷!!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427號一樓

時間:11/20-12/02 11:30-17:30

官網:https://www.goodholida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hoilday/

46636061_724686961244247_8872835180025348096_n  

|本篇與好傢在家居生活館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