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jpg

真心覺得美妝影片很~難~拍,所以我很認真在看美妝YOUTUBER的影片(做功課~~~)

發現大家最近都有提到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很厲害,引起我的好奇心

想到之前分享的1028臉部修修 校色遮瑕盤表現還不錯,就決定入手睫毛膏啦!!

不過因為睫毛膏在開架沒辦法試用,所以可以先看看刷頭的形狀、膏體纖維來決定要不要買?

▌彩妝◆開架遮瑕推薦.開架修容推薦|1028臉部修修 校色遮瑕盤。質地好沾取,好塗抹!利用顏色校正黑眼圈跟泛紅,讓妝容更完整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01.jpg

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02.jpg

似乎蠻多人不喜歡外觀,我倒是覺得還好,反正重點是睫毛膏本身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的刷頭比較細,刷毛密度適中

沾取時,膏體纖維不會亂七八糟的~

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03.jpg

之前就對無印良品 攜帶睫毛夾很感興趣,剛好櫃上有貨就買了

我覺得這款睫毛夾可能比較適合我的眼型吧~

但應該是非慣用手的關係,再加上睫毛原本的條件沒有很好,所以左眼總是夾不好QQ

不過整體來說,我個人還是蠻喜歡這款攜帶睫毛夾的(體積小方便攜帶)

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05.jpg

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04.jpg

睫毛條件沒有很好的確有一點影響

但夾不好,更要好好練習,所以就用左眼示範

我習慣分兩段夾,第一次先夾翹睫毛,第二次會稍微將睫毛夾抬起來加強!!

 

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06.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刷起來的長度沒有像美妝YOUTUBER一樣飛天

捲翹度的表現還行,但我覺得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呈現出來的長度跟捲翹比較明顯

防水力是真的很厲害,比較不會暈開,建議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卸妝!!

▌彩妝◆秋冬眼影推薦!睫毛膏推薦!長睫毛就是拿翹,眼眸炯炯有神|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07.jpg

開架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08.jpg  

能夠明顯看出來右邊睫毛狀態比較好

纖長這部分算普通,我覺得要睫毛底子不錯的人才會刷出飛天睫毛XDDD

刷完的睫毛比較硬,如果還想要再刷上去可能就會有鬚鬚的情況

刷頭比較細,聽說是為亞洲人眼型設計的,的確比較不會沾眼皮

防水抗暈的表現很不錯,基本上一整天睫毛都維持得很完美

因此建議要用眼唇卸妝液卸妝,這樣才會比較乾淨喔!!

最後來打個分數:滿分10分,我給7.5分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有興趣的話,可以趁藥妝店打折時入手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