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舖子 牛軋糖.jpg

我是牛軋糖的發燒友!牛軋糖是我最愛的休閒食品▌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基本上只要看到「牛軋糖」就不會錯過XDDD

很多人擔心牛軋糖太硬或者是黏牙,我也是▌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好吃又不黏牙的牛軋糖啦!

就是得到眾多網友口碑推薦的唐舖子 牛軋糖▌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嚴選原料!打造出濃醇不膩口的牛軋糖!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影片▌辣味韓式泡麵分享◆Kmarket 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

唐舖子 牛軋糖02.jpg

唐舖子 牛軋糖01.jpg

我真的超愛吃牛軋糖▌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但有些口感實在是太硬了!不只硬還黏牙!讓人吃的很辛苦orz

所以一看到不黏牙的牛軋糖就決定要吃看看!

以珍貴的初心,從零到一開啟幸福糖果人生是唐舖子的初衷▌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除了原味牛軋糖,還特邀甜點大師研發了創意搭配並結合傳統牛軋與西式甜品的新品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真材實料與恰到好處的香甜,讓我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唐舖子 牛軋糖03.jpg

唐舖子 牛軋糖04.jpg

唐舖子 牛軋糖05.jpg

原味牛軋糖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也是我選擇牛軋糖的首選口味!!

夾鏈袋與單顆包裝深得我心,兼具顏值與質量!不管是自己吃還是送禮都很不錯▌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唐舖子 牛軋糖06.jpg

唐舖子 牛軋糖07.jpg

唐舖子的特色是「嚴選原料」▌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在法國藍帶大師的指導下,原味牛軋糖選自紐西蘭乳源並加入天然海藻糖

在維持牛軋糖的美味、獨特的嚼勁、韌性的同時也降低了甜度與熱量▌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讓大家能盡情享受每一顆牛軋糖帶來的甜蜜風味,也不會有過多負擔!!

唐舖子 牛軋糖08.jpg

唐舖子 牛軋糖09.jpg

入口立刻感受到濃郁的乳香!而在濃郁之後是陣陣杏仁香!

原味牛軋糖咬下去是嚼勁與韌性並行的口感,再加上堅果獨有的爽脆,整體很有層次!

不管是風味還是口感都讓我相當滿意▌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一下子就吃了好幾顆XDDD

唐舖子 牛軋糖10.jpg

唐舖子 牛軋糖11.jpg

唐舖子 牛軋糖12.jpg

米其林牛軋糖(蘋果牛軋糖與草莓牛軋糖)禮盒

是由英國米其林二星甜品大師Lisa Crowe收到唐舖子邀請而研發的頂級牛軋糖▌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禮盒有質感、包裝精緻!我覺得蠻適合當作婚禮糖果耶▌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唐舖子 牛軋糖13.jpg

唐舖子 牛軋糖14.jpg

米其林牛軋糖看起來跟印象中的牛軋糖不太一樣▌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草莓牛軋糖由草莓牛軋+酥脆杏仁+牛奶餅乾+草莓果乾~

蘋果牛軋糖由蘋果牛軋+蘋果果乾+牛奶餅乾+酥脆杏仁~

這兩款是以牛軋糖為基底,創意搭配水果果乾,結合傳統牛軋與西式甜品的形式

透過層層堆疊延伸出豐富的味道與口感,咬下去能享受雙重口味▌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唐舖子 牛軋糖15.jpg

唐舖子 牛軋糖16.jpg

在水果果乾、澳洲杏仁、紐西蘭奶粉&奶油、天然海藻糖的互相襯托下

草莓與蘋果的味道細膩迷人,讓我一顆接一顆的吃不停!!

米其林牛軋糖結合了餅乾與牛軋,風味與口感超~~~優秀!我非常喜歡▌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軟硬適中不黏踢踢,我覺得也非常適合長輩享用(立刻拿回家給我爸吃)

唐舖子 牛軋糖17.jpg

唐舖子 牛軋糖18.jpg

唐舖子 牛軋糖真的好好吃▌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一口咬下去立刻被濃郁的乳香、有層次的口感給征服!!

我自己吃得心滿意足,還想要繼續補貨XDDD

當作伴手禮也很適合!送禮有特色又有面子▌台灣伴手禮分享◆牛軋糖禮盒開箱|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

像我一樣喜歡吃牛軋糖的小夥伴,絕對不要錯過唐舖子米其林牛軋糖原味牛軋糖哦~

 

 

▶官網:唐舖子

▶Facebook粉絲專頁:唐舖子

▶IG:唐舖子

▶唐舖子實體門市:迪化街門市: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40號

▶機場門市:一航廈3樓出境大廳(星巴克旁) ● 二航廈2樓伴手禮大街 ● 二航廈5樓觀景台

詳細門店資訊

|本篇與唐舖子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