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jpg

關於私密肌,有兩樣東西快用完的時候,我會心慌慌

第一個是蔓越莓益生菌,第二個是私密洗,它們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

以往私密洗都需要用水沖洗

不要覺得我在講廢話,接下來就是重點,我發現了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

就是以婦科級成分作為標準,通過SGS測試的黛墨好品 植淨私密慕斯

泡泡綿密,能很好地全面包覆私密肌;香味好聞;涼感增加舒適度

更重要的是它不一定要用水沖洗,使用更加彈性!超方便!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1.jpg

你是清水洗還是私密洗?

這個話題在社群上的討論度依舊很高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沒有一定要怎麼做

總之就是衡量自己的狀況,然後多方比較!

我很重視私密肌,我自己是私密洗這一派

黛墨好品 植淨私密慕斯不只是私密洗,更特別的一點是「免沖洗

不一定要在洗澡時使用,大大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我覺得真的很棒耶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2.jpg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3.jpg

有別於一般洗劑需沖洗

植淨私密慕斯是以婦科級成分作為標準,並通過SGS測試,進而研發出「免沖洗」

pH4.2接近女性私密酸鹼值,並精心挑選了3大成分,分別是

✔檸檬桃金釀精油,呵護力比茶樹更~全面,香味淡雅好聞,溫和涼感

✔蘆薈萃取,帶來極好的舒適度

✔椰子萃取物,能平衡油脂,而裡面的月桂酸則是可以讓泡泡細緻綿密

同時清潔與保養,是專為妹妹打造的私密日常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4.jpg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5.jpg

慕斯設計是我的最愛,按壓下去就有綿密的泡泡,大大的增加了使用的便利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6.jpg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7.jpg

植淨私密慕斯的泡泡相當綿密,對於嬌嫩的私密肌來說,是非常親膚且舒適的質地

很多人以為私密洗就是在洗澡時使用,其實使用時機很~廣泛

像是親密行為後/如廁後/孕期/生理期/泡湯後/運動後/洗澡等皆可使用!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8.jpg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09.jpg

將泡泡均勻塗抹後,能更進一步地感受到細緻度

而且帶有些微的涼感,對於容易悶熱的私密肌來說,真的是神隊友,能提高舒適度,超~棒

香味也很好聞,尤其是在好朋友來的時候,讓人不用擔心尷尬的異味QQ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11.jpg

免沖洗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搭配無添加化學物質的溼紙巾擦拭

✔直接塗抹於私密肌停留後沖洗

(這裡的沖洗是避免溼答答的狀態,如果不方便沖洗,也可用無添加化學物質的溼紙巾代替)

✔微量塗抹於衛生棉,延伸出的涼感可以減緩悶熱感

黛墨好品-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植淨私密慕斯10.jpg

我真的很討厭生理期那種悶熱感(應該沒有人喜歡吧QQ)

有些涼感衛生棉的力度太大,涼過頭其實也不舒服(好啦!我很難相處QQ)

植淨私密慕斯微量塗抹於衛生棉,延伸出的涼感恰到好處,又能擊退經期異味,超~棒!

免沖洗代表不一定要用水沖,可用無添加化學物質的溼紙巾擦拭

對於沒有水的情況,使用上方便許多,相當友善

當作洗澡時的私密洗,表現一樣相當優秀!

泡泡綿密,能很好地包覆私密肌;香味好聞;涼感增加舒適度,通通都深得我心

跟我一樣很在乎私密肌日常清潔保養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黛墨好品 植淨私密慕斯哦~

 

 

官網

FB粉絲團

IG

|本篇與黛墨好品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