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jpg

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孩,再加上已經邁入輕熟齡,所以我每天都很勤奮保養

除了平常居家保養以外,也會安排專業護膚或醫美(該花的錢還是得花!!)

因此挑選保養品時,會以「保濕、醫美後可使用」的保養品為主▌撫紋保濕精華液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

台灣素顏國際 逆時賦活精華PLUS+輕熟齡保養的保濕精華液,也是醫美後可使用的保養品▌撫紋保濕精華液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好用校色隔離霜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高光美肌UV隔離霜|素顏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1.jpg

我的膚況乍看還算可以~

但膚況偏乾容易衍生出其他小狀況,再加上輕熟齡,因此撫紋保濕絕對是保養重點▌撫紋保濕精華液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2.jpg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3.jpg

台灣素顏國際追求以「簡單、安全、零負擔」為主的肌膚保養趨勢

溫和有感的保養呵護下,透過最簡化的步驟讓肌膚保養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逆時賦活精華PLUS+裡面有寡肽-1、馬齒莧萃取、燕麥胜肽、光果甘草等美顏成分▌撫紋保濕精華液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

從肌底開始打好基礎,再向上延伸出完整保養,進而展現出好狀態!!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4.jpg

逆時賦活精華PLUS+的質地相當水潤,一抹就化開,延展性很好

吸收速度表現也很不錯,使用後,水感UP!清爽不黏膩!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5.jpg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6.jpg

保濕一直以來都是我最重視的步驟,習慣少量多次來疊加出足夠的濕潤度

在保濕化妝水打底後,接著使用逆時賦活精華PLUS+

質地水潤能夠很好地均勻塗抹,吸收速度快,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撫紋保濕精華液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7.jpg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8.jpg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09.jpg

因為我是沙漠肌,膚況乾~~~到不行

所以會進行二次加強,使用後,乾燥OUUUT

摸起來是水潤Q彈的膚感,而且完全沒有被悶住的厚重感

而且不只日常可以使用,醫美後也可使用,我非常滿意▌撫紋保濕精華液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

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10.jpg

以前對於精華液的印象大多是黏膩厚重,所以都會跳過這步驟,後來發現是自己沒有選對精華液QQ

我非常喜歡逆時賦活精華PLUS+的質地及使用感▌撫紋保濕精華液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

膚況過乾就容易不穩定,衍生出很多小狀況

而透過足夠的水潤,使用後水感度上升,能穩定膚況!!

對於已經是輕熟齡的我來說,使用非常有感▌撫紋保濕精華液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逆時賦活精華PLUS+|

跟我一樣是輕熟齡、需要穩定膚況或是在尋找醫美後可使用的保養品嗎?

可以參考看看溫和有感的台灣素顏國際 逆時賦活精華PLUS+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台灣素顏國際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