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jpg

雖然我不是美容大師,但也累積了不少經驗值▌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今年冬天忽冷忽熱,實在是很難相處orz

好多人問我「該怎麼保養?既要滋潤又不要太油膩!」

沒問題,今天就來分享我近期愛用的清爽型保養品,就是又木YoruMoru▌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從清潔到保養,溫和水潤有感!一系列操作下來就能GET好狀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美容美體推薦◆童漾美容工作室|北屯做臉推薦!專業皮膚管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1.jpg

身為膚況乾~~~到不行的沙漠肌,我非常重視保濕

尤其是進入秋冬,還要追加「油保養」來追求滋潤度

清潔為保養的根本,從清潔開始著手,再透過適合的保養來進行全面呵護▌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2.jpg

在保養品領域已有20年以上專業技術的又木YoruMoru以回到肌膚的初始設定為主▌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內嚴選原料,不添加香精/無色料/不做動物實驗/無歐盟禁用防腐劑

外在的包裝風格獨樹一幟,讓人眼前一亮

因此讓膚況極度乾燥的我躍躍欲試!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3.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4.jpg

清潔首推又木YoruMoru的明星商品,得到網友一致好評的01[雨]-清淨潔膚露

為何稱做[雨]?因為洗顏就像是雨落下洗去塵埃汙垢,回到最初的清淨樣貌▌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這款潔膚露以日本椰油胺基酸為基底,質地很好起泡,泡泡相當細緻,味道也很好聞!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5.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6.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7.jpg

想要維持好狀態,一定要重視防曬與清潔!

因此我會使用卸妝油和潔膚露進行兩道清潔步驟

這時候要選擇溫和清潔為主,這樣才不會造成負擔!

質地水潤、泡泡細緻,帶來很好地的使用感受▌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使用後,清爽不緊繃!我非常喜歡01[雨]-清淨潔膚露▌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8.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09.jpg

這瓶精華液為何叫做[光]?想要用最純粹的呵護來打造指引的光束▌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選用五胜肽、積雪草葉萃取、馬齒莧萃取、β-葡聚醣、燕麥仁萃取、補骨脂酚等開啟保養力

特別是補骨脂酚更是少見且較新的成分,對於敏弱及輕熟齡、甚至是熟齡都是很棒的呵護!!

03[光]-純粹精華液的質地水潤,一抹就延展出滿滿的水感

而吸收速度表現也很不錯,使用後,水潤清爽不油膩!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0.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1.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2.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3.jpg

清潔步驟後,要趕快進行保濕(尤其是像我這樣的沙漠肌更是片刻都不能耽誤!!)

我會先用保濕噴霧打底,接著再用03[光]-純粹精華液

一抹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潤,過程中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讓我很享受保養的me time▌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因為我的膚況偏乾,所以會使用兩次來加強

使用後,水潤度上升不少!觸感摸起來也很棒!表現深得我心啊啊啊!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4.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5.jpg

秋冬以「油」養膚一直是我的保養方向!精華油是不可缺少的保養品!

為何稱做[風]呢?希望油呈現出如同風一般的輕盈卻有感(好有意境啊啊啊!)

一盒內有兩瓶06[風]-輕淡精華油,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家裡可以放一瓶,婆家或辦公室也可以放一瓶,在哪都能接收精華油的滋潤,超棒!

質地真的非常輕盈,一抹就化開,滋潤卻不油膩!有著淡淡的香味,相當好聞!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6.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7.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8.jpg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19.jpg

我會用06[風]-輕淡精華油為保養畫下句點

荷荷芭油、堅果油、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紅沒藥醇、雞蛋果實油帶來細緻的膚感

透過輕盈的油感延伸出恰到好處的滋潤度,是我這個沙漠肌非常需要的!!

再加上淡淡的香味,更是讓我相當享受整個保養過程▌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除了臉部保養以外,還可以多處使用,像是手肘或膝蓋等身體乾燥處、髮油、指緣油

因此我會在臉部保養後,將殘存的精華油在指尖搓揉,決不浪費一滴XDDD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20.jpg

結束三道確實的保養步驟,狀態相當棒!!

很喜歡又木保養品帶給我的有感▌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又木清爽型保養品21.jpg

為了維持好狀態,需要付出很多心力來好好灌溉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屬性,接著使用適合的保養品

又木YoruMoru以回到肌膚的初始設定為主▌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全系列保養品嚴選原料,不添加香精/無色料/不做動物實驗/無歐盟禁用防腐劑,各膚質皆適用

01[雨]-清淨潔膚露.03[光]-純粹精華液.06[風]-輕淡精華油帶給我很好的使用感受

不只使用感受好,還相當有感(這一點很重要啊啊啊!)

所以我也推坑老公了!他現在也是用這系列保養品▌清爽型保養品分享◆又木保養品評價最佳|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

對於清爽又有感的保養品有興趣嗎?可以參考看看內外兼具、有質感的又木保養品哦~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與又木YoruMoru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