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jpg

最近看社團,發現大家都在問"開架保養推薦、開架乳霜推薦

保養的選擇非常多,對我來說,專櫃不一定是唯一,只有適合的才是真理!

今天要分享風靡歐美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乳霜質地夠滋潤,均勻塗抹不油膩

使用後,表現清爽且很有感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1.jpg

沙漠肌+輕熟齡的雙重爆擊很~~~可怕

為了美,延緩肌膚老化是每個人的目標,保養一定要夠紮實

不只要追求全面的 水感 ,適當的滋潤度也是重要關鍵!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2.jpg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3.jpg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是媲美專櫃的神級乳霜

美國煥活級A醇為主,滋潤乳霜質地相當夠力

不只風靡歐美,更是網友推薦的開架乳霜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4.jpg

乾~~~到不行的膚況,在溫差較大的天氣中,表現更是慘烈

再加上進入輕熟齡這個關卡,保養更是要面面俱到才行!

乳霜質地的滋潤度很夠,而且不油膩(這點很重要)

延展性很好,吸收速度也很OK,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5.jpg

一般膚況的用量大概是豆子般的大小

但我不同,我是沙漠肌(有種淡淡的哀傷QQ)

習慣均勻分布全臉,千萬別忘記脖子也要照顧到喔!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6.jpg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7.jpg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8.jpg

乳霜夠滋潤,卻又不油膩

我覺得是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的特色

一抹就能感受到恰到好處的滋潤度,乾燥OUT

之前只在乎臉蛋兒,一直忽略脖子,後來才驚覺兩者有落差,緊急啟動重點保養

畢竟撫平細紋是不分區域的,有保養就會有收穫喔!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09.jpg

乍看之下,會覺得我的膚況還不錯

但其實乾~~~到不行,乾很容易衍生出其他小狀況,所以一定要從源頭掐斷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帶來滋潤不油膩的感受

乾OUT,素顏狀況好,肌膚明亮光澤,表現深得我心阿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10.jpg

質地滋潤又不油膩

只要一抹就能感受到適當的滋潤度,是很有感的保養喔

很適合沙漠肌、輕熟齡或是忙碌到沒時間保養的人

MOMO就可以輕鬆買到這款風靡歐美的明星商品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MOMO:https://reurl.cc/9ZZOoj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