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野羊肉爐.jpg

寒流來襲,一降溫,大家會想吃什麼?!不外乎是熱呼呼的鍋物吧!!

剛好冬日需要溫補一下,就決定吃羊肉爐啦!

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深受各方老饕喜愛的鄉野羊肉爐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現在冷凍宅配就能在家享受到好滋味囉!

我當然二話不說煮起來阿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小資族宅配美食開箱◆第一牛肉OneBeef評價最佳.油封熟

鄉野羊肉爐01.jpg

鄉野羊肉爐02.jpg

鄉野羊肉爐03.jpg

鄉野羊肉爐位於台南美食一級戰區,有永華店與安平店,每到冬日總是一位難求!

像我一樣沒時間到現場吃的話,可以選擇冷凍宅配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他們家羊肉爐有清燉/藥膳/胡椒三個口味,其中最夯的就是藥膳羊肉爐

鄉野羊肉爐04.jpg

鄉野羊肉爐05.jpg

從包裝到內容,通通都能感受到鄉野羊肉爐的真材實料

湯包不只有湯,裡面還有肉塊!!!!!份量不容小覷耶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另外還有搭配的沾醬~

幫大家把羊肉爐完整搭配好,只要煮開就能大快朵頤了,超棒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鄉野羊肉爐06.jpg

鄉野羊肉爐07.jpg

除了湯包、沾醬以外,胡椒羊肉爐還多了一小包胡椒粒(粉),這樣能讓湯底的風味更加豐富

我覺得以冷凍羊肉爐來說,鄉野羊肉爐在包裝與內容上真的相當用心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鄉野羊肉爐08.jpg

鄉野羊肉爐09.jpg

從湯底顏色就能看出不同之處了吧?!沒錯,這個是他們家人氣最夯的藥膳羊肉爐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藥膳湯頭嚴選13味中藥材熬煮而出具有黃金比例的滋味

湯頭溫和順口,自然回甘,不燥不嗆,沒有過濃藥味,而是感受到中藥材的溫柔香味

在冷颼颼的冬日喝上一碗藥膳湯頭,也能喝進滿滿的補氣養生,暖呼呼的全身下上都超~舒服

鄉野羊肉爐10.jpg

鄉野羊肉爐11.jpg

看了天氣預報,得知寒流即將來襲,提前跟老公預告今晚要吃藥膳羊肉爐,他非常期待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料理方式相當簡單,將湯包倒入鍋內加熱就OK了!

煮滾後,可以感受到濃郁的藥膳香味,再加上大塊的羊肉,讓我好想趕快坐下來吃XDDD

鄉野羊肉爐13.jpg

鄉野羊肉爐12.jpg

依照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水或高湯,接著放入喜歡吃的蔬菜、配料

完美的羊肉爐就此誕生,這畫面誰看了不愛?!誰看了不想立刻動筷子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鄉野羊肉爐14.jpg

鄉野羊肉爐15.jpg

鄉野羊肉爐16.jpg

我自己是比較害怕太強烈的藥膳味,因此平常比較少吃這類的食物QQ

沒想到,鄉野羊肉爐的藥膳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與味蕾

鄉野家的藥膳羊肉爐溫潤回甘,相當順口!真的非常好喝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由13味中藥材熬煮而出黃金比例的藥膳湯頭果然厲害啊啊啊!!

熱呼呼的喝上幾口或一碗,讓我全身心都得到了放鬆和能量(完全不誇張)

鄉野羊肉爐17.jpg

鄉野羊肉爐18.jpg

鄉野羊肉爐19.jpg

羊肉給的份量不少,每一塊都有肉!讓喜歡吃肉肉的我們很滿足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搭配他們家的特製沾醬更是一絕!好吃到讓我筷子停不下來XDDD

如果想要吃更多肉,建議可以另外準備羊肉或者是跟鄉野羊肉爐加購羊蹄筋!!

鄉野羊肉爐20.jpg

鄉野羊肉爐21.jpg

鄉野羊肉爐22.jpg

鄉野羊肉爐23.jpg

好吃到埋頭猛吃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鄉野羊肉爐不愧是饕客們的最愛!真的好吃!

鄉野羊肉爐24.jpg

鄉野羊肉爐25.jpg

鄉野羊肉爐26.jpg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就是跟各位小夥伴分享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所以我提前跟婆婆說,家庭日要吃清燉羊肉爐!!

清燉湯底加熱後,由婆婆出馬放入家人們喜歡的配料,我家小哥哥吃的直呼過癮!!

姊夫也稱讚很好吃!而且羊肉還蠻多塊的!!

一家人吃飽又吃好!果然過年圍爐鍋物推薦的首選啊啊啊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鄉野羊肉爐24.jpg

好久沒有在家吃到這麼過癮的羊肉爐了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鄉野羊肉爐透過冷凍宅配,讓我們在家就能吃到原汁原味

以13味中藥材熬煮而出黃金比例的藥膳湯頭,表現實在是太優秀了!非常好吃影片▌冬日進補鍋物分享◆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滋味! 現在

清燉則是另外一番風味,也很好吃~

而胡椒羊肉爐,我已經跟娘家媽媽說好,要帶回去吃啦(一邊一個口味,我非常公平XDDD)

農曆年快到了,還沒準備好過年圍爐鍋物要吃什麼嗎?

推薦鄉野羊肉爐!來自台南在地30多年的好味道

跟我一樣想帶一包回公婆家,一包回娘家吃嗎?

過年優惠活動即日起至2/29,「全館滿2000元折200元」,三種口味通通帶回家圍爐啦!

官網

鄉野炭燒羊肉爐永華店 FB粉絲專頁

鄉野炭燒羊肉爐安平店 FB粉絲專頁

過年優惠活動

|本篇與鄉野羊肉爐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