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jpg

美麗真的需要細心灌溉!!

除了日常努力保養以外,我恢復了定期做臉、醫美保養的習慣(之前太忙,中斷過一陣子)

很多人以為有了專業護膚的加成,就可以省略保養!這樣想就錯了

做臉與醫美只是推力,選擇適合的保養品,持續保養才是長久之計▌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沙漠肌+輕熟齡,更是不能鬆懈!!

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以多種酵母帶來呵護與加強補水,完全符合我的需求▌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不僅是油肌蜜糖!就連乾肌也很愛▌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美容美體推薦◆童漾美容工作室|北屯做臉推薦!專業皮膚管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1.jpg

身為典型的沙漠肌,膚況乾~到不行▌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隨著時間的推移,目前已進入輕熟齡的階段orz

家裡小孩愛上籃球,時不時就要在太陽下陪打...

這些因素疊加在在一起的殺傷力不小,因此真的很需要足夠且有感的保養力▌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2.jpg

otimo歐蒂茉是台灣本土保養品品牌

之前為國際知名保養品牌代工廠,後來發現很多國際保養品不太適合亞洲氣候▌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也意識到保養必須從輕齡開始重視,因此於2021年創立品牌並推出晶萃活酵光嫩系列▌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包含胺基酸潔顏乳/晶萃活酵光嫩機能水/晶萃活酵光嫩精華/晶萃活酵光潤水凝霜

這系列的特色是富含藍色龍舌蘭與孔雀石萃取並添加多種酵母

最重要的是無酒精!因此表現很溫和!

透過全系列的清潔保養,能獲得有感豐沛的保濕能量▌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3.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4.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5.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6.jpg

之前對清潔沒有很上心...我這樣是錯的,各位千萬不要學!!

清潔是保養的根本,相當重要啊!!

在專業美容師的分析與建議下,我開始使用以氨基酸洗顏▌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氨基酸緻潤潔顏乳以富含日本高濃度氨基酸配方為主,展現出溫和的潔淨力

通常氨基酸洗顏不太好打出泡泡,建議可以搭配起泡網或是最近很夯的洗面乳起泡器

洗臉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泡泡細緻及親膚感;洗後清爽不緊繃,我非常滿意▌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7.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8.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09.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0.jpg

結束清潔步驟後,一定要迅速補水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沙漠肌,灌溉更是爭分奪秒XDDD

我很喜歡晶萃活酵光嫩機能水的質地、使用感及膚感▌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首先是水凝質地的延展性很好,不論是輕拍至吸收還是濕敷,表現都很棒!!

再來是透過藍色龍舌蘭酵母+啤酒酵母帶來保濕能量,使用後,能明顯感受到水潤度UP▌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特別是無酒精「微醺活性酵母」配方,非常適合做臉與醫美後使用!!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1.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2.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3.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4.jpg

補水腳步不能停,必須趁勝追擊XDDD

接著使用晶萃活酵光嫩精華加強水潤度!!

這瓶有個可愛的暱稱,叫做小mo瓶,它的特點是高效吸收、快速滲透▌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質地水感,一滴一抹就能很好地均勻推開,使用後水潤度的防護罩更全面,而且不黏膩不油膩!!

像我這樣膚況偏乾的沙漠肌,會少量多次的塗抹(至少兩次)

在藍色龍舌蘭酵母及啤酒酵母的加成下,能獲得我所需要的保濕能量▌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無酒精不管是日常保養還是醫美後保養都能讓我很放心!!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5.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6.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7.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8.jpg

最後再用晶萃活酵光嫩水凝霜來完善水潤度

今年冬天忽冷忽熱,讓人在保養上可能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覺得像這樣的情況就很適合使用水凝霜(還沒乾冷到需要出動乳霜QQ)

水凝霜質地相當輕盈,一抹就化開且好吸收!

一樣是無酒精!透過藍色龍舌蘭酵母及啤酒酵母帶來豐沛的保濕能量

使用後,可以感受到剛剛好的滋潤度,表現水潤不油膩,膚感非常棒▌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19.jpg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20.jpg

堅持確實清潔與紮實保養,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帶給我不少驚喜▌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首先是膚況的穩定!otimo歐蒂茉不愧是符合適合亞洲氣候的保養品▌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不管是用看的還是摸的,素顏狀態都非常好!

再來是無酒精、藍色龍舌蘭酵母+啤酒酵母帶來溫和有感的保濕力

讓我在日常保養和醫美後保養都能更放心地使用!

otimo歐蒂茉-晶萃活酵光嫩系列21.jpg

MIT保養品越來越厲害!

使用晶萃活酵光嫩系列一段時間後,我真心愛上▌MIT輕齡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 晶萃活酵光嫩系列心得

因為我是乾到不行的沙漠肌,所以對於豐沛保濕能量真的很有感!

聽說這系列也是油肌蜜糖啊啊啊!

還在尋找無酒精、溫和有感、適合亞洲氣候的保養品嗎?

不妨參考看看專注於輕齡保養的otimo歐蒂茉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otimo歐蒂茉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