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jpg

我不是嗜甜的人,但最近真的好想吃千層蛋糕

搜尋了台中千層蛋糕推薦,發現IG打卡台中甜點必吃工典甜點

千層蛋糕多達17種口味,另外還有玻璃罐蛋糕(罐罐蛋糕)、珠寶盒、餅乾罐、月餅禮盒

不僅適合當作下午茶、節日慶祝蛋糕,同時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或是送禮禮盒

還有提供常溫手工餅乾(西式喜餅)以及彌月禮盒的服務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0.jpg

位於五權西路一段,靠近忠明南路;對面是美誼游泳池,附近有國美館

因為與旁邊民宅的風格都不同,所以一眼就能看到工典甜點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0-1.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1.jpg

店內空間小而精緻,是英倫低調奢華的風格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2.jpg

甜點的品項很~多,口味選擇也超!級!多!

像是千層蛋糕口味多達17種,真的是多到讓我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建議可以請店員介紹,這樣會比較快找到自己想吃的口味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3.jpg

喜歡吃榴槤的小夥伴,絕對不要錯過店員強力推薦的貓山王果乾

可惜我不敢吃榴槤QQ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4.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5.jpg

餅乾罐看起來也好精緻!還有我最喜歡的蝴蝶酥餅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6.jpg

我家有浮誇系的小朋友,蛋糕上堅持要用很華麗的蠟燭

工典甜點實在是太對他的口味了XDDD

(((以上皆為加價購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7.jpg

工典甜點可以官網訂購宅配,也可到門市選購

而門市當然有something special,霜淇淋就是門市限定!!!

選用法國依思尼奶油製作的霜淇淋,味道香濃,口感細緻

霜淇淋的口味選擇也很~多,另外還會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喔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8.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09.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0.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1.jpg

天氣超!級!熱!

基本上我一走出門就快被融化了(((一點也不誇張QQ

所以當然要吃霜淇淋消暑阿!

在店員介紹推薦下,我選了口味清爽的蕎麥米香霜淇淋

霜淇淋是香草原味,撒上滿滿的米香,再放上一片蝴蝶酥餅

這畫面看起來很~~~美好

霜淇淋入口濃郁而細緻,米香和蝴蝶酥餅帶來不一樣的風味與層次感,整體表現讓人意猶未盡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2.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3.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4.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5.jpg

焦糖瑪奇朵 玻璃罐蛋糕

蛋糕體濕潤,口感綿密滑順,有點甜的滋味點綴了枯燥的午後

這個口味有加入一些咖啡,不適合小朋友吃喔!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6.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7.jpg

北海道LUXE乳酪草莓千層蛋糕

賣相太可愛了,一看到就激發了我的少女心,決定必須擁有它XDDD

千層蛋糕帶來扎實且層次分明的口感

咬下去是香甜的草莓醬,濃而不膩的乳酪味,真的好好吃

我個人超級推薦這個口味

婆家小朋友看到,還怪我沒有帶回去給他吃QQ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8.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19.jpg

日本丸山焙茶千層蛋糕

我本身喜歡喝茶,也喜歡抹茶,於是店員推薦這個口味

果然一口吃進去就是滿滿的茶香,沒有茶的苦澀,只有剛剛好的香甜,好吃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20.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21.jpg

提拉米蘇 珠寶盒

我們夫妻倆都喜歡吃提拉米蘇,所以甜點絕對少不了它啦!

一挖就能感受到相當紮實,入口則是香濃綿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好吃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22.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23.jpg

核桃法芙娜千層蛋糕

使用72%巧克力,帶來香濃的風味,吃起來不過甜,也不苦澀

再加上核桃的點綴,增添了一絲香氣與口感的變化,很~~~好吃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24.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25.jpg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26.jpg

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的月餅是奶黃流芯芋泥流芯

不管是直接吃還是回烤,味道都大獲好評

為了維持月餅的品質(和夥伴們的工作品質),他們家的月餅會比較早收單!

今年最後收單日期是7/31,想感受流芯的滑順口感嗎?動作一定要快喔

台中甜點-台中千層蛋糕-工典甜點27.jpg

我比較少吃甜點、蛋糕,但最近實在是太想吃千層蛋糕了XDDD

工典甜點的千層蛋糕完全征服我!好好吃呀

所有甜點皆是以頂級的天然食材新鮮製作,絕對是真材實料

父親節快到了!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大家都需要一顆好吃的蛋糕

可以官網訂購宅配,也可到門市選購,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工典甜點哦~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7號

▶營業時間為12:00-19:00

***無電話服務

▶官網:https://www.lundesser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nroom8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un_dessert

▶Line:https://line.me/ti/p/@333qrncu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工典甜點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