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jpg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男生不太會選擇洗面乳,隨便哪一支洗臉都OK」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情況,但我老公他很~~~懂

那種太估溜,洗不乾淨OUUUT!洗後乾澀緊繃OUUUT!

奧勒岡森林   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酵素洗臉為主

潔淨力強,洗完不緊繃,穩定肌膚完全符合我老公的需求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1.jpg

我老公是典型的油痘肌,所以他非常重視清潔

尤其是在這種高溫潮濕悶熱的天氣摧殘下,膚況更是不穩定,需要好好照顧一下!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2.jpg

奧勒岡森林   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酵素洗臉

透過海葡萄萃取/香蜂草萃取/鳳梨酵素/微晶酵素 多種植物精華萃取液

帶來潔淨力強、植物萃取控油佳等優秀表現

再加上高效生化保濕因子剛剛好的滋潤度!

「平衡油脂,潔淨補水」一次到位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3.jpg

奧勒岡森林   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的質地很特別!是凝膠!

可以看到它帶有些許黏稠度,搓揉後,又轉化成另一種質地,這就是有垢會吸的關鍵

洗臉習慣有泡泡的話,它也能打出綿密的泡泡哦~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表現非常好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4.jpg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5.jpg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6.jpg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7.jpg

取適量奧勒岡森林   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塗抹於臉蛋兒

淡淡的茶樹味,草本香氣非常好聞!

搓揉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凝膠的變化,這一步就是毛孔大掃除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8.jpg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09.jpg

清潔是保養的根本

我老公很重視清潔,通常都會洗兩次臉

第一次透過凝膠來進行毛孔大掃除!

洗臉沒有泡泡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XDDD

所以第二次加適量水搓揉出泡泡!

洗後,清爽不黏膩!不緊繃!膚感非常好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10.jpg

天氣超級熱,又是汗又是空氣髒污,真是讓人受不了,所以一定要好好洗臉

使用一陣子後,保持清爽水潤的穩定狀態,表現讓人滿意

奧勒岡森林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11.jpg

我老公第一次用完就被驚艷到

隔天說「你昨天放在浴室那瓶綠色是不是讓我洗臉的?!」我說「對啊!好用嗎?」

他「不錯用耶!而且感覺很特別!」我「因為它是凝膠啊啊啊!」

油痘肌代表覺得奧勒岡森林   海葡萄酵素洗面凝膠很~~~可以,推推

這瓶是全膚質皆適用,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