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jpg

說起彌月禮,不外乎是油飯或是蛋糕

備孕中的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創意彌月禮,想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西川米店彌月體重米

嚴選台灣好米,打造獨一無二客製化體重米,實用兼具食用,絕對是送禮首選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01.jpg

紅色袋子上印著大大的「滿」字,很有特色

送禮大方好看,很有面子,同時也能讓收禮的人充分感受到喜悅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02.jpg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是獨一無二客製化

也就是說,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小寶貝來設計

像我家都是男生,所以選了藍色包裝(另外還有粉色可選擇)

上面印了寶貝的小名,還有出生的日期與體重

收到這份彌月禮,我真的開心又感動,能充分感受到新生的愉悅

這份喜悅讓我之後生小孩,彌月也想送體重米!!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03.jpg

西川米店嚴選台灣好米「花東米」,足足有3公斤,份量十足啊

比起油飯跟蛋糕,這款體重米保存期間長達180天實用兼具食用,CP值超高!!

像我這樣每天開伙的家庭,收到這款彌月禮既能感受喜悅,還能吃到香噴噴的米,真的超開心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04.jpg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05.jpg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06.jpg

花東米有著獨特的口感,煮出來的飯又香又好吃

燙個青菜、煎個牛排、搭配一顆漂亮的蛋,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而且在吃飯的同時,也會想到「啊!這是誰的彌月禮」

比起以往常見的雞腿油飯禮盒、蛋糕,體重米別出心裁,真的很特別!!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07.jpg

以往詢問彌月禮時,要注意葷素、保存期限的長短、是冷藏還是冷凍配送?

雖然收到彌月禮很開心,但不管是油飯還是蛋糕,都要趕快在期限內吃完,真的比較趕QQ

西川米店  彌月體重米非常簡單,葷素不拘、常溫配送、保存期間長達180天

像我收到體重米,先感受到新生的喜悅,接下來就是「哇!有好多米可以慢慢煮了XDDD」

令人耳目一新的獨一無二客製化體重米,實用兼具食用,絕對是送禮首選

對於這款創意彌月禮有興趣的小夥伴,10包起訂,預購連結

詳細的試吃優惠、預購優惠可詢問西川米店

 

 

官網

FB粉絲團

預購連結

試吃申請

|本篇與西川米店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