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jpg

有蠻多人問我「每天擦保養品不嫌麻煩嗎?」

我只能說想要維持美的狀態,絕對不是光靠「想」就能達到的QQ

需要各方面穩紮穩打,像是運動、均衡飲食以及選擇適合的保養品!!

關於保養品的部分,今天要分享近期的愛用品~天使深層舒敏菁萃

急救躁動肌,穩定膚況,擦出澎潤高光圈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1.jpg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我皮膚白、沒有痘痘,整體狀態還不錯

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有一些NG之處,像是宛如沙漠的乾、萬惡的粉刺林、膚色不均等orz

這些通通都都跟膚況不穩定有關係

因此加強補水達到油水平衡,穩定膚況就是我的首要任務!!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2.jpg

藍思安婕LensesAngel,名字中的Angel有兩個意義

第一是為大家守護肌膚的天使

以嚴選原料,無添加、無動物實驗、敏敏肌友好的配方為主

綜合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空氣污染等因素,進而打造出適合適合東方人膚質的保養品!!

第二是想要讓女生都能成為鏡頭前的美麗天使(打動我的心

讓女性在兼顧工作和家庭時,不要因為疏於保養進而不自信(說出了相當多人的心聲)

全產品系列包括臉部清潔、純露、菁華、乳霜、隔離霜,其中天使深層舒敏菁萃是明星商品之一

透過海百合萃取/日本山茶花萃取/德國洋甘菊萃取/光果甘草根萃取/輔酶Q10

延伸出溫柔的呵護力,讓躁動肌OUT,是穩定膚況的好幫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3.jpg

天使深層舒敏菁萃的質地水潤,一抹化開,延展性好、輕盈好吸收,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4.jpg

採用真空按壓瓶,可以維持保養品的新鮮度

不僅能保持衛生,還能把每一滴天使深層舒敏菁萃用光光,我覺得非常好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5.jpg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6.jpg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7.jpg

身為膚況乾~到不行的沙漠肌QQ

每天早晚清潔後,就必須動作迅速地進行保養

在保濕化妝水打底後,接著就是使用天使深層舒敏菁萃

取適量塗抹全臉,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質地一抹化開,帶來我非常需要的水潤度

均勻塗抹後,再運用手掌心的溫度來輕輕按壓並包覆全臉,輕盈好吸收,使用感受相當好!!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8.jpg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09.jpg

膚況過於乾燥會衍生出不穩定,然後變成躁動肌orz

尤其是像最近這樣一下子艷陽高照,一下子潮濕悶熱的天氣,膚況超級不穩定

透過天使深層舒敏菁萃帶來的水潤度讓我很滿意,吸收速度佳,能明顯感受到乾OUT

使用後,膚感透氣舒適,觸感清爽不黏膩,素顏狀態透亮,打造自帶濾鏡的天使肌

作為早晚清潔後的有感保養,我現在不能沒有這一瓶啊啊啊!!

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天使深層舒敏菁萃10.jpg

我們無法掌握天氣、空氣品質等變化,但膚況是能透過保養好好維持的

在極度躁動不穩定的情況下,天使深層舒敏菁萃就是能全面展現呵護力的最佳選擇

質地水潤一抹化開,輕盈好吸收,帶來相當好的使用感受,讓我這個沙漠肌非常滿意

想要急救躁動肌,穩定膚況,擦出澎潤高光圈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天使深層舒敏菁萃哦~

藍思安婕LensesAngel使用醫美等級配方材料、優質天然材料配方,不含酸及人工香料

皮秒術後保養品推薦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臉部美白保養推薦的好選擇

現在加入會員,輸入折扣碼【nana100】就可享有100元折扣唷!!

 

 

▶官網:https://www.lensesange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sesangelshop/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nsesangel777/

|本篇與艾伊美藍思安婕LensesAngel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