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scal維維絲.jpg

以往說起頭髮保養,大部分都是因為頻繁染燙,所以比較重視護髮,我也不例外

不過比起髮尾乾澀,有件事情更是讓我困擾,那就是「斷髮」

我不算真正的髮量王者,但頭髮也是挺多的,所以一開始沒有很重視這件事

在老公的提醒下,我開始注意,才發現有點誇張啊

上網搜尋後,發現Viviscal維維絲是眾多網友推薦的補充頭髮營養素品牌

有專為女性設計的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由內開始呵護秀髮,養出漂亮天使光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決定立刻補充起來XDDD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Viviscal維維絲01.jpg

Viviscal維維絲02.jpg

Viviscal維維絲03.jpg

Viviscal維維絲04.jpg

以前總想著「自己頭髮多」

後來看到地板上的頭髮,尤其是排水孔上的一團頭髮,我才發現蠻誇張的

頭髮保養刻不容緩,除了一般常見的洗護髮以外,內在呵護也不能少,必須立刻安排起來

Viviscal維維絲05.jpg

Viviscal維維絲是來自美國頭皮調理品牌

將養護健康的秀髮,從身體營養開始作為核心

這款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是針對女性營養所需研發設計

透過菸鹼酸/維生素C/生物素/海洋生物複合精華AminoMar®/鐵/鋅來全面呵護髮絲

最重要的一點是100%不含藥物成份,不會造成負擔,因此可以放心補充

***另外有專為男性設計的男性營養膳食補充錠

Viviscal維維絲06.jpg

Viviscal維維絲07.jpg

一盒60顆裝,每顆都有著滿滿的補充力量

補充方式很簡單,每天2次,1次1顆(多食無益)

100%不含藥物成份,可以放心補充,但還是有以下幾點要注意

✔不適合懷孕或哺乳婦女

✔不適合18歲以下的任何人(請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含有魚,貝類。不建議對海鮮過敏者補充,如需補充,請事先諮詢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

✔如正在服用任何藥物,請在補充前諮詢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

Viviscal維維絲08.jpg

沒有異味、大小剛剛好,我覺得蠻好吞嚥的

如果是比較不會吞錠狀的小夥伴,建議要多喝些水喔!

關於內在保養,我一定要再三強調「不會有立竿見影的成果,需要長時間下功夫」

每天持續不間斷的保養才是唯一的方法

Viviscal維維絲有提供訂購定期自動配服務,這樣就能持續補充營養啦!

Viviscal維維絲09.jpg

Viviscal維維絲10.jpg

每次看古代言情小說,大多會以「面黃肌瘦、營養不良、頭髮乾枯」來描述女主角

我還以為這只是一種形容而已,現在才知道營養跟頭髮保養有著密切的關係

Viviscal維維絲很清楚營養是養髮的關鍵因此將養護健康的秀髮,從身體營養開始作為核心

由內開始,將女性營養所需通通結合在一起,帶來足夠的呵護力!

而外的部分,可搭配Viviscal維維絲 蓬潤濃密調理洗髮精/蓬潤亮澤調理潤髮乳/植萃調理護髮油

內外並行,雙管齊下能讓頭髮保養更加全面

跟我一樣重視頭髮保養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Viviscal維維絲哦~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與Viviscal維維絲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