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jpg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面臨「睡不好」這個問題

「睡不好」會影響日常生活,也會影響情緒,讓我的狀態更加NG

之前一直堅持不想吃保健品(說不出為什麼,反正就是不想)

後來真的受不了每晚翻來翻去的,所以多方考慮下,決定還是選擇搭配保健品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就是我的輔助小夥伴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1.jpg

睡前滑手機應該是現代人的通病,我也不例外orz

想像中應該是滑著滑著就睡意來襲,但我沒有,就算把手機放下,眼睛閉起來,照樣睡不著

以前覺得數羊有點好笑,噢,我開始數了(啪啪打臉)

以前買了一推熱敷眼罩沒在用,噢,現在趕快來出來用(好想睡)

以前怎麼哄小北鼻睡覺,噢,我就拍拍自己的胸口,想把自己拍睡(走投無路)

晚上睡不好,白天就沒精神,過了中午沒多久就斷電,人就倒在沙發上睡著(惡性循環)

真正遇到了才知道「睡不好真的很煩人啊啊啊

到底為什麼睡不著呢?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整顆腦袋思緒好雜,靜不下來,所以睡不著!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2.jpg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3.jpg

空姐可能是上班時間比較長、時差等原因

所以在睡眠上需要一些輔助品,常看到他們推薦褪黑激素

雖然好像很厲害,但我看到包裝、聽到名字就完全不想嘗試(外貌協會QQ)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的包裝也太夢幻了吧

粉嫩的淡紫色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大大地增加使用意願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4.jpg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5.jpg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7.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一條一條的果凍,每盒有12條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不只包裝有質感,內在也非常強~~~大

裡面有專利番紅花萃取/日本專利羅布麻萃取/專利南非醉茄萃取/法國西番蓮萃取

五味子萃取/芝麻精華/GABA/色胺酸(快樂賀爾蒙會轉化為褪黑激素)

這些通通都是睡眠輔助小夥伴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6.jpg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8.jpg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錠狀、膠囊狀或粉狀,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是果凍狀

對於不喜歡吃保健品的人來說,果凍狀的設計能大大地增加使用意願

食用方法很~簡單,撕開包裝後直接吃就OK了

記得要把果凍放在陰涼處或冰箱冷藏喔!

有幾點溫馨提醒一下

1.特殊疾病患者食用前,建議詢問醫師後評估食用

2.果凍具彈性,要細嚼後再吞下,兒童需要城人監護下食用

3.產品含牛奶、芝麻及其製品,全成分過敏者請勿食用

4.嬰幼兒、孕婦不宜食用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09.jpg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0.jpg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1.jpg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2.jpg

果凍狀真的很~討喜,讓人完全沒有吃保健品的感覺XDDD

而味道吃起來竟然是檸檬紅茶的口味!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整個風味和口感都很不錯,表現讓我很滿意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3.jpg

睡不好的那陣子,我的情緒很差,整個人狀態很糟

意識到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所以開始培養睡覺模式(有點像小北鼻XDDD)

白天盡量把時間塞好塞滿,安排規律的運動

設鬧鐘,提醒自己等等就要準備上床睡覺了

睡前不再東摸摸西摸摸,吃一條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我的輔助好夥伴)

躺在床上後,盡量不要滑手機,這樣才不會越滑越興奮orz

有一套SOP之後,我比較不會翻來覆去的,逐漸擺脫睡不好的困境

睡得好,狀態好,白天更有活力處理工作及家務,晚上也能好好放鬆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4.jpg

睡不好的那陣子真的不好過

閉上眼睛想努力入睡,但怎樣就是睡不好,每晚都翻來覆去的

幾經考慮後,決定調整睡眠模式,然後搭配保健品輔助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是果凍狀設計,口感好、味道好,內在萃取很全面

整體表現讓我非常滿意,對於睡眠輔助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IG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

|本篇與MuseTime莯蒔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