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jpg

身為一個乾~到不行的沙漠肌,保濕補水一直是我的首要任務

但我沒有細分,除了季節變化,保養品都是使用同系列QQ

一直很疑惑早晚到底要不要用不一樣的保養品?像是日霜、晚霜等

後來了解到早晚的狀態略有差異,需求也不太一樣,所以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

葵柏兒評價很~好,是分時保養專家

分時保養就是針對早晚狀態的不同、需求的差異來分別使用保養品,這樣能更~有效率

今天文章主題是玻尿酸精華液開箱,要分享葵柏兒 水潤光保濕日夜精華組

主打保濕為保養之本,完全狙擊了乾肌的心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1.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2.jpg

乍看可能會覺得我的膚況不錯,不過真的太~~~乾了orz

過於乾燥會衍生出一些小狀況,所以肌底保濕基礎一定要做好

原本以為只要全面補水就好了,後來發現臉蛋兒的早晚狀態不同,所以要區分早晚保養產品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3.jpg

瓶身分別有太陽和月亮的圖案,能明確區分水潤光保濕日精華水潤光保濕夜精華

兩瓶都是清透保水精華,可以全面開啟補水模式,深得我心啊啊啊

這系列有著冰河能量複合精華/五重玻尿酸/雲莓籽油

不只能補水,還能帶來剛剛好的滋潤度,因此一直是保濕精華液排行榜的常客

除此之外,水潤光保濕日夜精華組也是冰河醣蛋白精華推薦的首選喔!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4.jpg

冰河能量複合精華/五重玻尿酸/雲莓籽油的基礎上

水潤光保濕日精華的核心是小核菌膠/鎖水磁石,帶來豐沛的水網膜,打造滿水位

質地相當水潤,一抹就能感受到充沛的水感,吸收後清爽不黏膩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5.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6.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7.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8.jpg

因為我的膚況超~乾

所以早上起床不會使用潔顏產品,而是用清水擦拭

然後用化妝水打基底,完全吸收後,再使用水潤光保濕日精華

一抹就能感受到豐沛的水感,補水UP,乾燥OUUUT

讓我這個沙漠肌表示非~常~滿~意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09.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0.jpg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帶來恰到好處的水潤感

不只觸感很好,就連素顏也很漂亮,完全就是我想要的狀態啊

水潤光保濕精華好用嗎?表現超~~~優秀

不愧是高CP值、好用日間保養精華推薦的首選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1.jpg

冰河能量複合精華/五重玻尿酸/雲莓籽油的基礎上

水潤光保濕夜精華的核心是乙醯玻尿酸/沙漠複合植萃

質地有點像濃縮的精華,除了水感,還能感受到不少滋潤度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2.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3.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4.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5.jpg

洗完澡是最~純淨的狀態,同時也是最~乾,最需要即時補水的時候

我會趕快使用化妝水打底,完全吸收後,再用水潤光保濕夜精華

質地略為濃稠,建議可以少量多次均勻塗抹,這樣更全面,能明顯感受到水潤度UP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6.jpg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7.jpg

雖然質地略帶稠度,但使用後沒有黏膩感

在雙倍精華的灌溉下.乾燥得到緩解,狀態回歸穩定狀態

MIT保濕保養推薦來說,我真心覺得這瓶是很好用夜間保濕精華

葵柏兒 分時保養專家-日夜保濕精華組18.jpg

分時保養顛覆了我以往的保養觀念

葵柏兒Quaplar針對早晚狀態的不同、需求的差異直接區分好早晚保養產品

讓我不用研究早上要用什麼?晚上要用什麼?非常方便

透過足夠的水潤來全面開啟補水模式,不愧是網友口耳相傳的保濕精華液推薦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葵柏兒 水潤光保濕日夜精華組哦~

 

 

官網

FB粉絲團

IG

|本篇與葵柏兒 Quaplar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