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jpg

對我來說,我追求的不只是白,還要透亮,這樣看起來狀態才會最~好

本來以為只要好好防曬,就能跟以前一樣

誰知道進入輕熟齡後,一切都變了orz

所以我迫切的需要一個適合自己的美白精華液

風靡日本的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熊果素、維他命C為主

透過濃縮研究技術,打造透亮美肌,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1.jpg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2.jpg

乍看可能會覺得我的膚況不錯

但仔細看就會發現有膚色不均、些許斑點等瑕疵orz

長時間戴口罩讓我開始因為痘痘崩潰

進入輕熟齡後,代謝變差,痘印變成揮之不去的討厭鬼

所以穩定膚況、淡斑美白變成我的保養目標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3.jpg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使用來自日本頂級美容中心的濃縮研究技術

以雙重有效亮白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為主,另外還搭配了12種高保濕成分

這麼厲害,難怪風靡日本,每10秒賣1瓶,更有人稱之為平價版專櫃級美白精華液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4.jpg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5.jpg

採用滴管設計,每次使用取1~2滴,均勻塗抹全臉至吸收就OK了!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6.jpg

因為濃縮的關係,所以質地略帶一點黏稠度

建議可以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來保養

透過畫圈按摩或是輕拍的方式直至吸收

然後稍微等5分鐘,再進行其他保養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7.jpg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8.jpg

身為沙漠肌,洗完臉的第一步驟就是使用化妝水進行基礎保濕

接著再使用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這瓶不只能局部加強,也能全臉使用喔

我會先全臉均勻塗抹,以畫圈按摩或是輕拍的方式直至吸收

然後再進行局部加強,像是兩頰、痘印等地方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09.jpg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10.jpg

因為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的質地帶有一點黏稠度

所以一定要等完全吸收了,稍微等5分鐘再進行其他保養

使用後可以感受到水潤度UP,帶來很不錯的使用感受

而透亮的部分,畢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因此需要持之以恆喔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11.jpg

我覺得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的表現很不錯!

稱得上是平價版專櫃級美白精華液,CP值很高

想要養成透亮美肌,絕對不是短時間就能做到的

選擇適合的保養品,然後努力不懈的持續使用是唯一的路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哦~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https://reurl.cc/k7X0nx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