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jpg

我是不折不扣的沙漠肌,原本就很缺水了orz

前陣子天氣冷,長時間開暖氣,更是乾~~~到不行

最近換季,時不時忽冷忽熱,膚況變得不是很穩定

這時候,除了按部就班的保養,也可以找強而有力的幫手,那就是面膜啦

因為沙漠肌離不開面膜,所以我也是個面膜控

敷臉敷到現在,稱得上對各種面膜如數家珍XDDD

EDN茵蝶 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是我最近的愛用面膜

面膜材質親膚服貼,有著豐沛的精華液,使用後可以感受到水嫩感,表現很不錯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1.jpg

乍看或許會覺得我的膚況還不錯,畢竟一白遮三醜

但實際上我就是個乾旱受災戶,膚況乾~~~到不行

過於乾燥很容易衍生出其他小狀況,像是觸感粗糙、上妝不服貼等,實在是很討厭

這時候就很需要面膜的救援啦!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2.jpg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3.jpg

EDN茵蝶 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以多種保濕成分為主,帶來全面且足夠的保濕補水

哦~~~完全正中我的心啊啊啊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4.jpg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5.jpg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6.jpg

面膜採用獨特的柔軟觸感膜布,呈現出細緻的親膚感

同時還乘載了豐沛的精華液,讓人能更直接感受到滿滿的水潤度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7.jpg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8.jpg

面膜開孔很到位,能夠很好地貼合臉蛋

一敷上去就能感受到豐沛的水感,身為沙漠肌,我很~~~滿意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09.jpg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10.jpg

雖然膚況乾~~~到不行,但也不能敷到忘記時間

貼心叮嚀各位,敷臉的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面膜有著豐沛的精華液,因此臉蛋上也有精華液

這時候千萬別浪費,可以輕拍或劃圈至吸收,之後再進行其他保養步驟就OK囉!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11.jpg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12.jpg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13.jpg

EDN茵蝶 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的精華液水感不黏膩

完全吸收後,可以明顯感受到乾OUUUT

我覺得表現很不錯,畢竟舒緩肌膚乾燥是沙漠肌最在乎的一點了

不僅素顏狀態好到逆天,摸起來的觸感也很Q彈哦!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14.jpg

身為沙漠肌,我覺得EDN茵蝶 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的表現很不錯,是保濕推薦的首選之一

面膜材質親膚服貼,精華液水感不黏膩,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不只能當作日常保養,也可以是膚況不穩的急救法寶

跟我一樣是面膜控,喜歡敷臉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 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組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 緊緻抗皺彈力面膜組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