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生鮮購物網.jpg

三級警戒的時候,我幾乎都待在家

採買都靠是線上購物,包括生鮮蔬菜

最近疫情又不是很樂觀,想要提供一些線上生鮮購物推薦的資訊給大家

今天要分享我的線上買菜心得&料理

小可生鮮購物網有冷凍肉品、冷凍蔬菜、海鮮、炸物、火鍋料等

像過年快到了,就有應景的年菜可選擇

品項超~級~多,絕對是生鮮購物網推薦的好選擇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小可生鮮購物網01.jpg

不方便出門時,買菜送到家超~方~便

超市的肉品選擇較固定,小可生鮮購物網的品項多

因為我想要來點變化,所以這次選了比較多肉類

紐奧良腿排5入/秋刀魚4入/骰子牛/調理豬頭皮

脆皮雞肉捲5入/調理脆腸/牛番茄5入/去骨雞腿排1片

小可生鮮購物網02.jpg

晚餐既要有營養,也要夠美味

同時也不要太複雜,這樣準備起來才不會累

以上絕對是每位煮婦的心聲XDDD

小可生鮮購物網03.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04.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05.jpg

牛番茄5入

天氣冷,想喝點暖呼呼的,又想要元氣滿滿,決定煮番茄牛腩湯

冷凍牛番茄較好保存,料理前也很好剝皮(但我這次沒剝)

牛番茄切塊、牛腩切塊-放入適量水-倒些許米酒

適量鰹魚粉-些許糖-放入月桂葉、薑片、蔥段

煮滾後,轉小火再燉20分鐘,上桌前試一下味道就OK了

濃郁的番茄香,真的很好喝;沒喝完的話,隔天還可以煮麵喔!

小可生鮮購物網06.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07.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08.jpg

調理豬頭皮

身為一個豬耳朵、豬頭皮愛好者,我當然不能錯過啊XDDD

倒出來充分加熱就OK了,是不是很~方便

豬頭皮的味道很香,我很滿意

小可生鮮購物網09.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10.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11.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12.jpg

脆皮雞肉捲5入

眼饞雞肉捲很~~~久了XDDD

小可生鮮購物網的品項多,不愧是網購冷凍食品推薦的首選

這次終於找到合我心意的雞肉捲啦

雞肉捲放進氣炸鍋內,不要乾炸,記得稍微噴一點油

第一次180℃/12分鐘,轉個面180℃/7分鐘

主要還是要看每個人家裡氣炸鍋的火侯,只要呈現金黃色就OK了

氣炸鍋絕對是各位煮婦的好幫手,不用顧火,超~方便啊!

看大家的口味,自行搭配醬料

我的習慣是撒上適量海鹽、研磨黑胡椒、七味粉

香噴噴的好好吃,老公超~喜歡

小可生鮮購物網13.jpg

一包調理豬頭皮的份量大概可以吃兩餐,我覺得CP值還不錯

小可生鮮購物網14.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15.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16.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17.jpg

去骨雞腿排1片

先用海鹽、研磨黑胡椒、七味粉、義大利香料調味

然後二話不說,直接丟進氣炸鍋XDDD

第一次180℃/12分鐘,轉個面180℃/7分鐘

主要還是要看每個人家裡氣炸鍋的火侯,只要呈現金黃色就OK了

超快速完成一道料理,絕對是各位煮婦必備的技能

小可生鮮購物網冷凍食品團購網,上面有不少冷凍食品,我覺得非常適合在家防疫的大家

小可生鮮購物網18.jpg

看得出來,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吧~

加上還要考量到冰箱容量等外在因素

所以在採買時,我會規劃好食材跟份量

很多人問"小可生鮮購物網好用嗎?"

上面的品項多,快速配送,我覺得表現很~不錯,稱得上是線上買菜推薦的好選擇

小可生鮮購物網19.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20.jpg

調理脆腸

我的技能還沒點滿,不會處理腸子QQ

一直以為要去菜市場才能買到,沒想到冷凍食品網購也有,終於解饞了!

充分加熱後,就可以開吃了,真的很方便

小可生鮮購物網21.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22.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23.jpg

紐奧良腿排5入

紐奧良代表已經調味過,所以直接氣炸就對了XDDD

第一次180℃/12分鐘,轉個面180℃/7分鐘

主要還是要看每個人家裡氣炸鍋的火侯,只要呈現金黃色就OK了

紐奧良風味相當夠,口感軟嫩,非常好吃,我覺得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小可生鮮購物網24.jpg

有魚有肉有青菜,營養滿分啊啊啊

小可生鮮購物網25.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26.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27.jpg

骰子牛

老公很喜歡吃骰子牛,我都用氣炸的方式

第一次180℃/10分鐘,轉個面180℃/3分鐘(主要還是要看每個人家裡氣炸鍋的火侯)

盛盤後,撒上海鹽、研磨黑胡椒粉、蒜粒黑胡椒,味道超~棒

小可生鮮購物網28.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29.jpg

小可生鮮購物網30.jpg

秋刀魚4入

小可生鮮購物網不只品項多,而且質量很好(煮婦很在意這一點啊啊啊)

一樣不用想太多,直接丟進氣炸鍋就對了XDDD

第一次180℃/12分鐘,轉個面180℃/7分鐘(主要還是要看每個人家裡氣炸鍋的火侯)

可以搭配檸檬汁,也可以用小碟子裝"椒鹽+研磨黑胡椒粉+白胡椒粉"

這絕對是一道非常夠味的下酒菜啊啊啊

小可生鮮購物網31.jpg

疫情改變了很多事情,食衣住行樣樣都受影響,首當其衝的就是"食"

大家開始上網搜尋生鮮宅配推薦,我也不例外

小可生鮮購物網評價好,品項多

其中有不少冷凍食品,像是冷凍羊小排、冷凍牛排、冷凍蔬菜等,不愧是冷凍食品宅配推薦

而且配送快速,各方面都表現得很不錯,絕對是線上買菜推薦首選

不需要出門,只要在線上買菜,買菜送到家真的超方便啊!

有興趣的煮婦、煮夫們,可以參考看看小可生鮮購物網哦~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與小可生鮮購物網合作|

官方資訊、相關介紹及說明皆為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