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jpg

今天的文章主題是嬰兒用品推薦(這孩子不是我的XDDD)

要分享給寶寶溫柔呵護的WELEDA薇蕾德 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認識我的人、親朋好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小Baby的人

雖然自己還沒生小孩,但因為家族中迎接不少新生命,所以照顧小寶貝對我來說不算難事

簡單一個笑容就能融化我的心,相處在一起的時光都是回憶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01.jpg

WELEDA薇蕾德是來自德國的百年天然保養品牌,以「大自然與人類間和諧共融的美好」為信念

這瓶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甜杏仁油為主,有著專屬配方,適用於0-6歲的小寶貝們

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02.jpg

天氣較乾冷,也會反應在小寶貝身上

透過「油類」恰到好處的滋潤度,搭配按摩手法,能帶來足夠的溫柔呵護

千萬不要操之過急,使用時,記得用量不需要太多喔!!

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03.jpg

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04.jpg

這孩子越來越喜歡洗澡了,真心覺得可以報名寶寶游泳班啦

結束舒服的洗澡後,倒適量的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在手心上搓熱,輕柔均勻塗抹於小肚肚上

淡淡的香味好聞不刺鼻,對於小寶貝來說比較不會有負擔

適量的滋潤度可以讓乾燥OUUUUT,過程中還可以跟小寶貝培養感情喔!

看到他這麼舒服的表情,我也好想試試看阿XDDD

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05.jpg  

雖然小寶貝天生麗質,肌膚好到無懈可擊(我忌妒RRR)

但天氣過於乾冷還是會有一些影響的,所以還是要用寶寶專屬的保養品來加強一下

有些乳霜類可能不好均勻塗抹,這時候我覺得油類的表現就比較優秀!

家中有小Baby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給寶寶溫柔呵護的WELEDA薇蕾德 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全省康是美販售中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參考:https://www.qmamy.com.tw/S00005/Merchandise.aspx?pid=13935

直營專櫃門市網址:http://www.earthlove.com.tw/shop?cat=1&brand=0&city=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