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jpg

身為沙漠肌,乾~到不行是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自從口罩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後,就時不時冒痘痘,真的很討厭

所以穩定肌膚成為我的首要任務!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益菌保養為主,透過美肌菌的自生保濕來打造平衡狀態

讓乾OUUUT,GET穩定,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01.jpg

說真的,我從小到大沒被痘痘糾纏過

沒想到,因為戴口罩的關係,瘋狂冒痘

就連老公都對我說了好幾次「你的痘痘好猖狂...」

而且就算消掉了,還有痘印陰魂不散orz

這時候非常需要穩定膚況的保養來喝止大失控的狀態!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02.jpg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03.jpg

菌的專家KINS來自日本,以美肌菌來打造平衡的狀態

從數據中誕生完美比例成分/打造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

以上是KINS的三大堅持,專業又安心,因此益菌保養是風靡全日本的最新保養趨勢

對於不熟悉的保養品,可以透過試用品來體驗感受,之後再購入大份量包裝哦~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05.jpg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06.jpg

試用組是2瓶美肌菌平衡肌活露(10ml),大約是2週的份量

質地水感不黏膩,能很好地拍開,使用後可以明顯感受水潤度UP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07.jpg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08.jpg

可以直接倒在手上輕拍,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擦拭

身為沙漠肌,滿滿的水感深~得~我~心

使用後,水潤清爽不黏膩,表現非常好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09.jpg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10.jpg

試用組約為2週的份量,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更能感受到膚況的變化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11.jpg

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12.jpg

從來沒被痘痘糾纏過的我,這段時間真的很困擾

雖然心裡很著急,但臉蛋兒是門面,所以不能隨便來

美肌菌平衡肌活露以穩定膚況為主,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質地水感不黏膩,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表現相當不錯!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透過試用品來進行2週的體驗,之後再購入大份量包裝哦~

 

 

▶KINS美肌菌平衡肌活露:https://reurl.cc/zWvmYQ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