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jpg

我是一個很~有儀式感的人XDDD

就算家裡空間不大,也要放一顆小聖誕樹來增加氣氛

新年新氣象,當然把家裡整理得乾淨舒服,把自己打理的漂亮有朝氣,這樣才能招好運

說起開運,大家可能會想到祈福、法會、還願等方法

因為我不是很懂這些事,所以就決定交給專業的XDDD

開運NOW 好運專家集結了泰國四⾯佛.皇家⼤佛寺.法會,強力加持開運飾品

開運飾品的選擇很~多,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選擇

在新的一年,我想要好運亨通,福氣爆棚,因此選了福爆加⾙⼿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01.jpg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02.jpg

很多人對於開運飾品的印象應該是做工一般、紅線或是五顏六色

因為不太好搭配,所以就不想配戴orz

開運NOW 好運專家非常用心,每一款開運飾品都很有設計感,質感非常好

福爆加⾙⼿鍊小巧細膩,讓我愛不釋手

經過五⼤聖僧的獨門加持,修補本命流年的運程不⾜,加強⾃⾝能量

打造好運亨通,福氣爆棚,所以一定要天天戴啊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03.jpg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04.jpg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05.jpg

珍珠白的小貝殼很~討人喜歡

兩旁搭配小鑽,增加了些許亮點

再加上流線型的鏈條,整體非常有質感

戴在手上,看了就有好心情

只要自己狀態好,當然每⼀件事情就會順順利利、風⽣⽔起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06.jpg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07.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很多事情都發生改變,相信大家都很辛苦orz

除了對自己喊話,我覺得心靈寄託也很重要!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搭配美美的飾品,看了就會有好心情

福爆加⾙⼿鍊讓我一眼就愛上,戴著它更是愛不釋手

五⼤聖僧注入滿滿的加持,不只八⽅財運、⼈緣以及其他的部份都會UP UP UP

保持愉悅的心情,充滿正能量絕對是持續前進的動力

開運NOW-好運專家-福爆加⾙⼿鍊08.jpg

新年新氣象,立下一個目標,努力向前衝就對了

把自己打理的漂亮有朝氣、保持身心愉悅的同時,也可以搭配飾品

我覺得開運NOW 好運專家開運聖物很~不錯

開運飾品經過泰國四⾯佛.皇家⼤佛寺.法會的強力加持,是不是很厲害阿阿啊!

每一款飾品都很有質感,配戴起來超~好~看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https://www.godcup.tw/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kyrightnow

|本篇與開運NOW-好運專家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