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jpg

很多人都在問"好市多美食推薦

蠻多答案是麵包、蛋糕,的確是好吃又高CP值!

但我更傾向於能快速上桌的主食(小廚娘要當計劃通XDDD)

今天要分享口味選擇多,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喜生米漢堡

三明治、焗烤等創意吃法更能擄獲挑食的小朋友

只要微波兩分鐘就能開動,超~方便!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1.jpg

我喜歡吃米

比起漢堡,對米漢堡更是情有獨鍾

逛好市多時,發現喜生米漢堡,口味選擇多,就很想吃看看XDDD

喜生食品的主力是生產冷凍米漢堡及各類冷凍米製品

選用米香Q彈的蓬萊米,再加上國產蔬菜優質肉品

透過急速冷凍的技術,將新鮮、營養與美味通通打包起來

在製造美味的同時,生產線嚴格遵守ISO22000、HACCP,打造讓人安心的品質!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2.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3.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4.jpg

這次要開箱五種口味的喜生米漢堡

分別是日式牛丼、三杯雞肉、薑燒豬肉、什錦鮮蔬、五目雜錦

Q版包裝很可愛,不管是買回家自己吃還是送禮都很適合喔!

精選國產蔬菜優質豬肉及有履歷的蓬萊米,每一顆米漢堡都深藏不漏RRR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5.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6.jpg

一盒裡面有三顆,除了在家吃,也很適合放在公司冰箱

這樣工作太忙沒時間吃飯的時候,只要微波就能快速吃好吃飽啦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7.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8.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09.jpg

加熱方式很~簡單

微波不須解凍,不需打開白色包裝,700W/2分鐘

電鍋蒸不須解凍,不需打開白色包裝,外鍋300㏄/30分鐘

趕時間、在公司建議用微波的方式

因為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我是用蒸的(米家電磁爐可以設定時間很方便)

用蒸的水氣比較充足,米粒會比較濕潤喔!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0.jpg

✔薑燒豬肉

蒸完就可以直接吃啦

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薑汁的香氣、香甜的肉汁

用蒸的水氣比較充足,米粒的口感更加濕潤,全部搭配在一起很好吃!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1.jpg

✔三杯雞肉

三杯雞的靈魂就是醬汁

喜生米漢堡牢牢掌握住這個關鍵,很厲害耶!

入口是鹹甜+九層塔的香氣,完美複製三杯雞

而雞肉較厚實,搭配濕潤的米粒,整體口感相當豐富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2.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3.jpg

✔日式牛丼

除了蒸完直接吃,有時間的話,米漢堡還可以增加一些變化

買了焗烤盅之後一直沒機會用,這次就來焗烤米漢堡吧(想想就激動XDDD)

米漢堡要先蒸過,這樣米粒才會濕潤Q彈

放入焗烤盅後,撒上滿滿的起司,180℃/7分鐘就好了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4.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5.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6.jpg

焗烤後的金黃色好~邪惡啊

起司的香氣搭配日式牛丼的微甜很契合,咻咻咻一下子就吃光啦!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7.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8.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19.jpg

✔五目雜錦風味

入口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香氣

風味有點像日式炊飯,我很喜歡

剛好冰箱有娘親做的小菜,搭配在一起就是美味的午餐啦!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21.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22.jpg

✔什錦鮮蔬風味

其實米漢堡的變化很~多

不只能焗烤,還能用熱壓土司機(可惜我家沒有)

天氣忽冷忽熱的,有時候想吃暖呼呼的粥

但一想到前置作業好多,就打退堂鼓了(很容易放棄XDDD)

這時候,只要擁有一顆喜生米漢堡就能輕鬆搞定

我是用微電鍋,放入一顆米漢堡,倒入適量水(依習慣的濃稠度而定)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23.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24.jpg

時間到,依照口味調整鹹度,暖心又暖胃的粥就完成啦!

有花椰菜、杏鮑菇、木耳、豆皮等,什錦鮮蔬的用料很~豐富

蓬萊米煮粥也很適合,米粒很香,每一口都讓人很滿足!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25.jpg

好事多米漢堡-喜生米漢堡26.jpg

趕時間可以用微波,兩分鐘就能吃到美味的米漢堡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非常友善!

而我就比較喜歡用蒸的,濕潤的口感更讓人欲罷不能

除了直接吃以外,還可以搭配熱壓土司機、焗烤、煮粥等,表現很優秀啊!

看完開箱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喜生米漢堡哦~

除了好市多以外,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萊爾富等都能買的喔!

 

 

▶官網:http://bit.ly/2W1sVWO

▶FB粉絲團:http://bit.ly/2W1t6Bs

|本篇與喜生食品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