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jpg

眷村的年味很濃郁,家家戶戶外面都會掛著臘腸跟臘肉

空氣中瀰漫著臘味,實在是很令人懷念

臘肉的製作不簡單,而且一次要做的量不少

自己動手實在是耗時費力,買現成的最方便

今天要分享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

宅配人氣美食,是辦公室團購美食,也是很棒的伴手禮選擇

身為新晉小廚娘,我不藏私,直接分享幾道好吃臘肉料理,快筆記起來~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1.jpg

身為煮婦,不只要美味,更在乎是否食得安心?!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 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無添加硝酸亞鹽

嚴選台灣本地鮮土豬肉,佐以乾辣椒、花椒等多種香料

再經過傳統工藝炙烤風乾而成,看起來就很~厲害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2.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3.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4.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大約600克,拿在手上很有份量

可以看到多種香料,絕對是真材實料的手工臘肉

跟一般的臘肉不同,是以辣到滇的味道為主,我覺得很~特別耶!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5.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6.jpg

不愧是嚴選台灣本地鮮土豬肉

從切面就能感受到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的紮實度,肥瘦的色澤很~漂亮

多種香料也有一定厚度,切的時候就能聞到臘肉香,超~誘人

絕對稱得上是雲南臘肉推薦啊啊啊!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7.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8.jpg

新晉小廚娘(我本人)躍躍欲試,準備將雲南臘肉料理加以變化

我的臘肉食譜推薦▶第一道就是臘肉四季豆

拍好蒜碎、四季豆去纖維切段、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切成條狀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09.jpg

熱鍋熱油,先下蒜碎

炒出蒜香後,放入四季豆繼續拌炒至鮮綠色

再放入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

倒入20㏄水,蓋上鍋蓋悶一下

臘肉本身已經有調味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在起鍋前調整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0.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1.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2.jpg

我不是為了拍照才擺出這麼一桌

我家晚餐天天都這麼豐盛,伙食很~~~好啊

臘肉的口感很有嚼勁,微辣微香的滋味剛剛好,很適合搭配四季豆耶!

洋蔥臘肉.jpg

高麗菜炒臘肉.jpg

一開始我還在想"臘肉好大一條,擔心吃不完"

結果,先生超~愛,這條臘肉在我家消失的速度很驚人啊

不管是臘肉炒高麗菜還是臘肉炒洋蔥,他通通都吃光光XDDD

作法大同小異,差別在於臘肉切薄片,這樣的口感也很不錯喔!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3.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4.jpg

想省事,但美味不能減分,這時候該怎麼辦?!

我的臘肉食譜推薦▶第二道就是氣炸臘肉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切適中薄度,放入氣炸鍋,設定180℃/9分鐘,7分鐘時翻面即可

真的只要這樣就好,是不是很簡單啊啊啊

貼心提醒:每台氣炸鍋的溫度不同,大家要自行調整喔!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5.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6.jpg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7.jpg

最後再擠上一點檸檬就超~完美,先生表示非常好吃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8.jpg

氣炸臘肉好好吃,先生指定要帶便當XDDD

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19.jpg

可能有人會問"金德老爹好吃嗎?

看看我的臘肉四季豆臘肉炒高麗菜臘肉炒洋蔥,每一樣都秀色可餐

就連最直接的氣炸臘肉,表現都超~優秀,隔天的便當菜色XDDD

由此可知,金德老爹 雲南麻辣臘肉真的很不錯啊!

除了臘肉以外,還有金德老爹伴手禮金德老爹禮盒可以選擇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雲南麻辣香腸禮盒

有送禮的需求、想端出美味的臘肉料理嗎?可以參考看看金德老爹哦~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與金德老爹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