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jpg

香氛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之前有小夥伴問我"家裡不適合用香氛蠟燭,還有其他辦法香香的嗎?"

我"當然有!可以用擴香瓶!個人私心推薦SNUGGLE室內擴香

今天要分享SNUGGLE室內擴香2021新品

一樣是高質感,一樣是舒緩療癒香氣,讓人沉浸其魅力中無法自拔RRR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141044784_931114920957694_5546094494889863505_n_副本.jpg

SNUGGLE室內擴香是我的居家愛用品

我很重視生活質感,氣質小蒼蘭是我們夫妻倆的最愛,已經回購好幾次了XDDD

文章回顧:▌擴香瓶推薦◆舒緩香氣增加生活質感!SNUGGLE室內擴香瓶.氣質小蒼蘭

這次推出2021新品,有愉悅鼠尾草、療癒白茶、舒緩橙花三款可選擇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01.jpg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02.jpg

如果說小蒼蘭是比較靈動的香氣,那麼療癒白茶就是比較文靜的香氣

前調▶青檸、白茶;中調▶佛手柑、玫瑰;後調▶木質香、琥珀

添加100%植萃精油,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再加上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可安心使用

最重要的是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主婦們很需要RRR)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3.jpg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04.jpg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05.jpg

擴香瓶的用法很簡單,打開塑膠內塞-裝上銀蓋+放入擴香棒

100%植萃精油延伸出舒緩療癒香氣,淡雅好聞

弧形透明的瓶身+黑色擴香棒,高顏質深得我心,放在家中任何一處都好看喔!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06.jpg

香氛是提升生活質感的一個亮點

香香的能讓我心情愉悅,在空間中點綴出不一樣的氛圍

SNUGGLE室內擴香兼具舒緩療癒香氣與外在的高質感,是我的首選!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07.jpg

電視櫃是整個空間的中心位置,放在這兒,在哪都能聞到舒緩療癒香氣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09.jpg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10.jpg

我待在工作區的時間很~~~長

舒緩療癒香氣能讓我的心靈平靜,休息一下再出發更有動力喔!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08.jpg

我很滿意SNUGGLE室內擴香的高顏值

放在玄關,跟婚紗照超~~~搭

一進門就能聞到淡雅的白茶香氛,讓人不只心情愉悅,還很放鬆呢!

SNUGGLE 室內擴香-療癒白茶11.jpg

透過一些居家好物或小巧思來提升生活質感,放大內心的幸福值!

不太敢嘗試香氛蠟燭,但又想要香香的嗎?

擴香瓶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參考看看SNUGGLE室內擴香

愉悅鼠尾草、療癒白茶、舒緩橙花三款香味可選擇哦~

 

 

Momo▶https://bit.ly/38Bv8jX

Shopee▶https://bit.ly/3i20PpM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