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jpg

我很享受洗澡的時光,不僅可以洗去髒污,還能帶走疲憊

今天要分享實用又逗趣的洗髮精跟沐浴乳,絕對是網美跟文青的最愛!

就是No12IG手寫網紅 初生之犢 dooing 聯名款

獨家特調香氛打造出令人心醉的髮香及體香

不僅自己聞著開心,就連枕邊人也讚譽有加!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1.jpg

No12IG手寫網紅 初生之犢 dooing 推出聯名款洗髮精&沐浴乳

還以六款特色文字打造出趣味性,分別是

▶人帥益生菌,人醜大腸菌

▶我喝酒精是為了體內消毒(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禁止酒駕!)

▶你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沒有事情是一塊餅乾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塊

▶我女兒叫美麗,我是美麗的媽媽

▶仙女只喝露水

兼具實用性及趣味,讓人一看就忍不住微笑

➔輸入專屬折扣碼NANACHIAO,享9折優惠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2.jpg

今年熱的時間比較長,真的是熱到爆

這樣的天氣,對頭皮及髮絲非常不友善RRR

尤其是我有時候會偷懶不洗頭,隔天髮況就更糟糕了

這時候就需要選擇適合的洗髮精來救援啦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3.jpg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4.jpg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5.jpg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

IG手寫網紅 初生之犢 dooing 聯名款

總共有六款特色文字,俏皮逗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茶色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使用No12獨家特調香氛,綠茶萃取物+東方美人茶萃取物延伸出淡雅的茶香

以全環保成份為主,不含螢光劑/無重金屬成份/不添加人工香精/無防腐劑,讓人能放心使用

質地是透明水潤,接觸到髮絲很好起泡,清潔力表現得剛剛好,我很滿意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6.jpg

以弱酸PH5.5為主,維持頭皮狀態

洗後清爽不緊繃乾澀,舒適度很不錯!

髮絲柔順,髮尾不打結,摸起來觸感很棒!

➔輸入專屬折扣碼NANACHIAO,享9折優惠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7.jpg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8.jpg

No12桶柑沐浴乳

IG手寫網紅 初生之犢 dooing 聯名款的特色文字很有趣,能抓住目光!

添加柑橘萃取物打造出No12獨家特調香氛,非常好聞

我習慣使用沐浴球,透明質地很好起泡,泡泡細緻親膚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09.jpg

清潔力恰到好處,穩定發揮保溼潔淨力!

洗後不乾澀緊繃,乾~~~到不行的沙漠肌覺得很感動

➔輸入專屬折扣碼NANACHIAO,享9折優惠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柑橘沐浴乳10.jpg

不管是東方美人茶洗髮精還是桶柑沐浴乳,No12獨家特調香氛讓人深陷其中

剛剛好的清潔力也讓我很滿意,洗後不乾澀緊繃,頭皮、頭髮跟身體的表現都很優秀!

瓶身有質感+IG手寫網紅 初生之犢 dooing的特色文字,打造出獨特的魅力

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輸入專屬折扣碼NANACHIAO,享9折優惠

 

 

No12東方美人茶洗髮精

No12桶柑沐浴乳

|本篇與No12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