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jpg

我不是一個星戰迷

第一次進電影院看的就是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對於星際大戰系列沒有很熟悉,但也不至於完全看不懂

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

電影一開始一樣是氣勢磅礡的配樂搭配字幕

有抓回一點七部曲的記憶(不然幾乎都忘光光QQ)

故事劇情還算流暢,也放了不少笑點在裡面;而畫面也很漂亮!!

 

 

 

 

 

以下有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影評-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01.jpg

關於電影,挑幾個我有印象的來說

 

莉亞公主有原力?!

雖然蠻多討論說這點很扯(神扯)

但她既然是路克天行者的妹妹,因為血緣所以連帶有些關係吧

最後芮的身世之謎解開了,她的親生父母是無名小卒

既然無名小卒的後代都能有強大的原力,那麼莉亞公主有原力也算合乎情理囉

R2D2播放影片那段致敬真的蠻有FU的(我有回顧四部曲)

路克天行者的內心戲

芮一開始以為路克只是不想教她

沒想到是因為經歷了許多事情,路克把自己隔絕起來,想在島上等死

但因為史諾克暗中讓凱羅忍跟芮接觸,芮的能力又被激發

再加上尤達大師的開導,路克天行者就像宋七力一樣現身啦XDDD

這一系列的表現可能會讓人覺得「路克你有完沒完?」

但卻是很真實的表現出內心的矛盾與掙扎,我覺得演得蠻到位的!!

最後像一陣風般地離開讓人挺感傷的~

芮的身世之謎

我其實沒有很在乎(好壞QQ)

但蠻想知道為什麼她體內的力量會如此龐大

一直想要改變凱羅忍這讓人有點無奈,阿他就走偏了齁齁齁

史諾克大放厥詞那邊有點虛,我想是史諾克本人長相跟氣場的關係XDDD

講一個太High都沒注意到凱羅忍悄悄把光劍換方向了都不知道

我覺得這不會不合理,因為他真的太嗨!!

只是沒想到龍蝦兵有那麼厲害要打這麼久,覺得畫面有點久orz

不知道飛去哪一圈,後來就用原力搬開石頭救了大家,這就是主~角~任~務!!

凱羅忍=中二忍

他的表情會讓我出戲...

指揮開槍狂射路克那段絕對是中~二~忍無誤!!

他跟赫斯將軍之間的拉鋸戰也很微妙XDDD

尤其是凱羅忍說「我要下去」,而赫斯說「停了!夠了!」

結果赫斯被爆打,前面的士兵秒回「馬上送您下去,長官」實在是太好笑了!!

總之中二忍還會繼續為大家帶來表演~

我好想要一隻BB 8

從七部曲第一次看到它就好想要

到這次表現還是一樣超~迷~人,也替電影增添了很多趣味

芬恩跟蘿絲,感情線來得莫名其妙

想逃走的芬恩被蘿絲逮到

然後他們一起去找解密大師,接著又一起被抓

最後芬恩終於勇敢要衝向砲口時,蘿絲從旁邊攔截

蘿絲在昏迷前說「是我救了你」並送上一吻

好吧~我滿臉黑人問號,這感情線很突兀欸!!

 

總之這部電影片長很久,不要一直喝飲料XDDD

好啦~認真說我覺得星際大戰8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表現不錯,是好雷~

不是星戰迷也能看懂,不會一頭霧水哦!!

第一次寫這種心得,或許有點不知所云,還請多多見諒

最後我終於收集到一整套7-11 星際大戰的杯子啦~耶!!

 

///本文為個人心得///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