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jpg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任務及體悟

到了現階段,我開始重視體內保養

尤其是女生,面對每個月一次的大失血,更是需要好好呵護自己!

今天要分享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

以最原始的初心為出發點,初心是唯一添加!

嚴選原物料,用最天然的食材

打造出真材實料、讓人一喝就能感受到幸福的飲品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0.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1.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2.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的堅持是【初心是唯一添加】

嚴選原物料,打造出讓人一喝就心滿意足的幸福飲品

珍愛元氣滿滿組,總共有六瓶

分別是紫相思/井裡月/黑瓊露/五谷登科/彤顏/裸心

不僅名字很有新意,還能透過瓶身看到每一瓶的特色

這是谷溜谷溜的特色之一,也就是裸食革命,100%食材原型看的見,絕不添加化學物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20.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開瓶即飲,非常方便!

有時候外出時間安排的太巧妙,來不及吃飯,或是下午工作時肚子餓

這時候喝一瓶谷溜谷溜就對了,好喝又能帶來適量的飽足感

每個人都要好好愛自己,打好基礎,才能維持最佳狀態!

當然還要愛護地球,谷溜谷溜捨棄了塑膠瓶套包裝,以行動來環保大地!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3.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4.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5.jpg

紫相思▶屏東萬丹紅豆、紫米

如果以為是尋常的紫米紅豆湯,那就錯啦!

紅豆飽滿,可以看到真材實料

甜度掌握得剛剛好,再加上紅豆香及紫米香,層次感十足

對我好朋友來時,總是會有一些虛弱的我來說

喝一瓶紫相思就像打怪補血一樣,能GET元氣,感覺很~~~好

而且這瓶的飽足感很夠,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點心喔!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6.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7.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8.jpg

井裡月▶亞大T8銀耳、整顆紅棗、枸杞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怎麼喝銀耳的人,但谷溜谷溜的我可以

嚴選原材料真的很用心,銀耳是切塊處理非打碎,入口就能感受到Q彈細緻

滿滿的膠質帶來咕溜咕溜的口感,讓我邊喝邊沉浸在養顏美容的魅力中XDDD

成分天然、簡單無負擔,不管是銀髮族、長期熬夜的人、愛好運動的小夥伴們都很適合喔!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09.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0.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1.jpg

裸心▶桂圓、紅棗、枸杞、黑糖

桂圓香再加上黑糖香,香甜而不膩,整體層次跟口感都很豐富!

這瓶也很適合在好朋友來時飲用,能在虛弱的狀態中增添不少元氣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2.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3.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4.jpg

彤顏▶薏仁、洋薏仁

身為水腫大戶,我最喜歡薏仁了!

以兩種不同的薏仁互相搭配,打造出清爽且清甜的滋味,深得我心RRR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5.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6.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7.jpg

黑瓊露▶新鮮黑木耳、桂圓、小農三色薑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愛吃木耳!

因為木耳有飽足感、有膳食纖維,而且最重要的是熱量低RRR

不過它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要搭配其他食材

經歷了長時間熬煮,黑木耳的魅力完全表現出來

再加上桂圓和薑黃,一淡一濃郁,讓這瓶的風味很有層次感

細緻的口感,對於牙口不好的銀髮族來說相~當~友~善,很適合當作禮盒送給長輩喔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8.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19.jpg

五谷登科▶花生、黑豆、核桃、腰果、南瓜子

谷溜谷溜很厲害,各種堅果的香氣及風味都掌握得恰到好處!

並且保留了原始堅果的顆粒口感,一喝就停不下來,我超~~~喜歡

對於下午容易有飢餓感的我來說,喝一瓶五谷登科就夠了

我覺得很適合放幾瓶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在辦公室當作下午茶耶!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21.jpg

果然是真材實料,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其中紫相思、彤顏、五谷登科、井裡月完全擊中我的心,真的好喜歡RRR

不管是體內保養、較虛弱的生理期、容易飢餓的午後還是需要呵護的銀髮族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通通都能能帶來滿滿的元氣喔!

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珍愛元氣滿滿組哦~

 

 

珍愛元氣滿滿組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https://guliuguliu.tw/R6mgc/nanachiao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本篇與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