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jpg

我很喜歡料理

之前老公常常說「想吃我煮的飯菜」

入住新家後,立刻買了微電鍋跟小米電磁爐(租屋處不能明火)

硬體設備算是OK,柴米油鹽醬醋茶各就各位,準備開始大展身手啦!

今天文章主題是我最近愛用的橄欖油,要分享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油溫可達180度,煎!煮!炒!炸!通通沒問題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01.jpg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是玻璃瓶裝

我覺得質感很不錯,適合當作禮物送人

瓶口的設計很貼心~~~

打開時,能夠很好地掌控倒出的量

蓋住時,瓶口會縮回去,維持晚摘橄欖油的高品質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02.jpg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03.jpg

西班牙原裝,選用半熟成的橄欖品種Picual冷壓初榨而成

以傳統且環保的方式壓榨成汁,是100%純天然的有機頂級初榨橄欖油

淺嚐原味橄欖油,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香氣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油溫可達180度

煎、煮、炒、炸通通沒問題,另外還能當作護膚產品,像是護手或護唇等

最近搬家,有很多地方要清潔,頻繁的洗手,手變得好~~~乾啊

剛好可以用這瓶橄欖油來保養指緣XDDD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04.jpg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05.jpg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06.jpg

入住新家的第一餐,老公指定【咖哩飯】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

但應該蠻多人不知道作法,我大概描述一下

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切成適當大小,用些許橄欖油炒香

再加入醃過的肉片拌炒,接著倒入水(蓋過食材),放入咖哩塊,等煮好就能開動啦!

只有咖哩是不夠的,就在炒了一盤四季豆,在橄欖油的加持下,色澤很漂亮耶!

之前煎煮炒炸都是用沙拉油,油的味道比較明顯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味道較有層次感

我覺得食材的味道不會被油蓋掉,料理的風味更棒喔!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07.jpg

入住新家後,微電鍋跟小米電磁爐開啟了我的煮婦人生XDDD

想要煮的好吃,不只要有技術,還要有表現優秀的油品及調料喔!

豆油伯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油溫可達180度,煎煮炒炸都可以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豆油伯官網:https://www.mitdub.com/

▶豆油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tdub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