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jpg

對我來說,咖啡不只能振奮精神,還是一種享受生活的方式

搬進新家後,每天都自己泡咖啡來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感覺真棒

今天要分享我近期最愛的咖啡「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好喝不苦澀,稱得上是咖啡豆推薦濾掛咖啡推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1.jpg

人手一杯咖啡,不只是精神的提振,更是一種生活的調劑

一杯氣味香醇、喉韻回甘的咖啡誰不愛

讓每個人隨手就能沖泡屬於自己的咖啡,用ㄧ杯香醇咖啡,滿足與眾不同的自己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的宗旨跟我的想法很契合

單品咖啡義式配方豆/巴西日曬/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可選擇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2.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3.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4.jpg

新家沒有磨豆機,對我來說,濾掛(耳掛式)咖啡比較方便!

這款義式配方豆的濾掛咖啡是中深焙,產區是哥倫比亞/巴西/衣索比亞

一盒裡面有十入,打開後可以聞到迷人的咖啡香

搬進新家後,基本上沒下樓吃過早餐(不是懶,是早早就準備好了XDDD)

透過濾掛咖啡,輕鬆就完成一杯手沖咖啡啦

入口清爽不苦澀,尾韻有著柑橘般的香氣,很好喝!

也很適合倒入牛奶變成拿鐵喔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5.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6.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7.jpg

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磨豆機,剛好我公公是咖啡控,所以他有(天助我也啊哈哈哈

沒有磨豆機的話,可以事先告知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代為磨豆

外縣市的小夥伴,在官網下單時,也可以選擇是否需要磨豆

這款是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咖啡豆長得好可愛

經過磨豆機,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光是聞著就覺得好療癒XDDD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8.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09.jpg

老公買了一個簡單的咖啡機給我

讓我在濾掛之外,還能深入的感受咖啡的魅力XDDD

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中焙咖啡豆,風味以堅果、酸質柔和為主,產區是瓜地馬拉

入口一樣清爽不苦澀;酸質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帶有堅果的尾韻,很特別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10.jpg

其實我對單品咖啡不太熟,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表示自己喜歡的風味

久而久之,就習慣去超商買咖啡,不需要想太多,只要說一杯大熱拿就好QQ

這次終於找到深得我心的單品咖啡啦~~~

不管是濾掛咖啡還是咖啡豆,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的表現都很優秀喔!

跟我一樣喜歡咖啡迷人的風味,喜歡咖啡帶來的生活方式嗎?

可以參考看看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哦!

 

 

官網:https://www.wdlcoff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dlcoffee/

IG:wdl_coffee

|本篇與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