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jpg

美甲現在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十指美美的,不只看著能心情愉悅,拍照效果也很好

現在台中美甲的選擇非常多,到底該怎麼選呢?

我覺得美甲師經驗深厚、好溝通是最重要的一點!

今天的文章主題是西屯美甲推薦,要分享Wego美甲美睫(逢甲店)

有經驗!好溝通!飾品多!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1.jpg

靠近西屯財神爺滷肉飯

距離新光三越及大遠百步行約8分鐘

附近停車格蠻多的,開車來也OK喔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2.jpg

環境舒適明亮~

店內佈置的相當好拍照耶

預約制,一樓是接待區及手足美甲區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3.jpg

地下室是美睫區,環境蠻安靜的

只要舒舒服服的睡一覺起來,就能變美美的哦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4.jpg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5.jpg

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當然家庭主婦也不例外

但有了小寶貝後,說走就走就變得比較困難了

沒關係,Wego美甲美睫(逢甲店)有遊戲區,可以讓寶貝們在這邊玩耍!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6.jpg

Wego美甲美睫(逢甲店)的指甲油、飾品等非~常~齊~全

讓我不知道該從何選起,簡直是甜蜜的煩惱啊啊啊

跟美甲師小靜溝通了色系後,就請她自由發揮(畢竟我沒啥美感orz)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7.jpg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8.jpg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09.jpg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0.jpg

因為我原本就有美甲造型,所以先進行卸甲的動作

美甲師小靜非~常~細~心,動作也十~分~輕~柔

卸甲過程中,完全沒有不適感;卸甲後的指甲狀態也很好!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1.jpg

Wego美甲美睫(逢甲店)的美甲師都相當有經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兒使用的工具也都很厲害,再加上美甲師小靜的技術

修飾的過程很全面且仔細,讓我很滿意啊啊啊!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2.jpg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3.jpg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4.jpg

前置作業完成後,再來就是十指變身的時刻啦!

我一開始只有溝通好色系,其他部分讓美甲師小靜自行發揮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7.jpg

不得不說,Wego美甲美睫(逢甲店)的表現實在是很~優~秀

美甲師功力深厚!飾品齊全!最後的成品深得我心

尤其是手繪的部分,色系跟圖案都很細膩,讓我老公讚不絕口啊!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5.jpg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6.jpg

我覺得自己很不負責任,只給了色系,其他的讓美甲師小靜自由發揮

以米色、奶茶色搭配漸層貓眼石為主,再加上細膩的手繪及乾燥花點綴

小靜完美的打造出深得我心的美甲造型,果然是經驗豐富的美甲師!超推薦!

不只老公稱讚,看過的人都覺得很漂亮

台中美甲-西屯美甲-Wego美甲美睫18.jpg

美甲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能讓十指漂漂亮亮的,拍照畫面也更完整喔!

Wego美甲美睫(逢甲店)的美甲師經驗豐富!好溝通!飾品多!

這兒是表現相~當~優~秀的台中美甲

像我一樣對美甲不可自拔,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185號

電話:0900-080-185  預約制

營業時間為10:30-20:30

官網:https://www.wego-nai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1986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Wego美甲美睫(逢甲店)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