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jpg

清潔是最基本、比保養還重要的步驟

尤其是現在空汙非常嚴重,一整天下來,全面清潔是必須的!

當然清潔也不能過於激烈,適當且確實是最佳狀態

在清潔的同時,還能帶來呵護保養更是完美啊!

今天要分享以牛奶泡泡帶來柔嫩光澤的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

一壓就有細緻的泡泡,深~得~我~心(不用努力打泡泡了XDDD)

洗後清爽不緊繃,對於像我這樣乾到不行的沙漠肌很友善耶!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0.jpg

乍看之下是不是覺得膚況還不錯?!

但我就是傳說中乾乾乾~到不行的沙漠肌

過於乾燥會衍生出很多小問題,這些通通都是我的煩惱啊!

為了讓乾燥OUUUT,我在保濕方面下足功夫

不過在保養之前,清潔才是最基本的環節

因此挑選洗顏產品時,我最在乎的就是「洗後會不會緊繃?」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低刺激保濕配方

不只適合像我這樣的乾肌,也相當適合敏弱肌哦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1.jpg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2.jpg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3.jpg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的泡泡很細緻

以牛奶泡泡帶來柔嫩光澤,讓洗顏兼具清潔與保養,一舉兩得啊!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4.jpg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5.jpg

泡泡細緻且親膚,帶來很不錯的洗顏感受

最愛泡泡洗顏了,一壓就有泡泡,快速又方便啊啊啊!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6.jpg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7.jpg

柔嫩保濕GET,乾燥OUT

適當的清潔力,洗後不緊繃

帶來的使用感受很不錯,很適合缺水的沙漠肌,我很滿意啊啊啊!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以溫和的方式一次滿足清潔與保養兩個願望

這款潔顏慕斯裡面有「頂級葡萄糖苷起泡劑」

聽說是純天然的成分,能讓微生物分解,因此不用擔心會汙染環境喔!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8.jpg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09.jpg

身為不折不扣的沙漠肌,對於保濕真的是一刻也不能鬆懈

清潔是保養的根本,基礎打好了,後續保養才會事半功倍

已經是乾~到不行的膚況了,當然完全不能接受洗完臉緊繃這回事呀QQ

DR.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的表現很優秀

泡泡親膚細緻,洗後不緊繃乾澀,乾肌覺得很可以耶!

還在尋找不錯的洗顏泡泡嗎?可以參考看看這款哦~

 

這裡買:白金光采潔顏慕斯

DR.SHINE光澤肌膚研究所 官網

DR.SHINE光澤肌膚研究所 FB粉絲團

|本篇與DR.SHINE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