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jpg

沙漠肌真的很難相處

對於即將面臨婚宴的我來說,肌膚勻淨、肌膚發光、肌膚保濕這些都很需要RRR

乾不只是加強保濕,更重要的是油水平衡,掌握恰如其分的滋潤度

今天要分享蘭蔻LANCÔ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這瓶是以酵素科學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和3%天然植萃精油打造而成的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1.jpg

我的素顏狀況不差,但膚況相當乾

一直以來都在追求肌底保濕及適當的滋潤度

這瓶極光水是以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和3%天然植萃精油組成

精油是很關鍵的角色,透過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的滋潤度讓保濕再升級

沙漠肌需要的不只是灌溉,更需要後續好好的穩定維持才行!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2.jpg

97:3完美發光比例是這瓶極光水的重頭戲

有水的保濕度UP,有油的滋潤度,這些都是沙漠肌最需要的啊啊啊!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3.jpg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4.jpg

使用前,記得要均勻搖晃至有泡泡即可

這樣才能徹底發揮97:3完美比例的厲害阿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5.jpg

97:3的油水比例,讓質地呈現剛剛好的水潤

精油只有3%,不只能帶來足夠的滋潤,也能讓保濕更全面

我就是全身上下都乾到不行,光是手,使用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乾燥OUT!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6.jpg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7.jpg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8.jpg

我很喜歡這瓶的質地,水跟油都是我非常需要的!

3%天然植萃精油的恰到好處,均勻塗抹後吸收速度表現亮眼,不會過於厚重

針對比較乾的區域,像是鼻翼、兩頰、額頭,我會再著重加強(沙漠肌的宿命啊!)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09.jpg

油水平衡GET,過於乾燥OUT,膚況較穩定,素顏看起來好很多

這瓶極光水保濕度夠、滋潤度夠,質地輕透不厚重油膩,表現深得我心喔

蘭蔻LANCÔME-超極光活粹晶露10.jpg

保濕不只是補水而已,適當的滋潤度也很重要!

我相信還是有人擔心過於滋潤,所以不敢嘗試「油類或乳霜」

這瓶極光水 97:3的油水比例相當完美,帶來足夠的保濕及剛剛好的滋潤度

質地清爽,吸收速度表現亮眼,一點也不會過於油膩

像我這樣乾~到~不~行的沙漠肌,使用後很滿意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蘭蔻LANCÔME 超極光活粹晶露唷~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本篇為痞客邦試用心得,產品由蘭蔻LANCÔME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