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0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我只要一化妝,就一定是全妝XDDD

其中最重視的就是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一個都不能少

對我來說放大眼眸的要訣就是眼線!!

今天要分享的是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利用黑咖兩種顏色的眼線打造不同感覺的眼妝,展現多變的樣貌

我覺得這款眼線膠筆的筆觸流暢,蠻好上手的

然後兩種顏色飽和自然,打造出來的妝感很不錯

而大家最在乎的防水力及持妝度表現得也很亮眼

還在找尋命定的眼線膠筆嗎?!趕快來看看今天的文章吧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1.jpg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2.jpg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3.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想要放大眼眸,眼線絕對是關鍵之一

旋轉式方便易上手、眼線膠筆又不易暈染

兩種顏色各有特色,能夠表現出不一樣的眼妝感覺

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喂沒禮貌),都很適合使用喔!!

 

 

>本篇與N.A.F合作<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4.jpg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5.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總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深夜極黑黎明深棕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6.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採用旋轉設計,使用起來蠻方便的

但第一次接觸的朋友,記得不要轉太長啊XDDD

後面則是可以將眼線膠筆削尖,這樣就可以畫出細細的眼線了!!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7.jpg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8.jpg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09.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筆芯軟硬適中,不需要太大力就很顯色

黑色非常飽和,可以製造出深邃俐落的妝感

相較起來咖啡色就柔和許多,帶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我每次都會忘記自己在手上畫東西,然後就會突然被圖案嚇到(自己嚇自己是哪招XDDD)

洗手洗碗做了一堆事情,NANA還是完好如初的在手背上,這款眼線膠筆的防水力很不錯喔!!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10.jpg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11.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其實我化妝沒有很厲害,幾乎都是隨心所欲XDDD

但一看到深夜即黑如此飽和,就決定要來個不一樣的眼妝!!

以柔和的紫色鋪底,搭配灰藍色的眼影筆,接著利用深夜極黑刻畫出深邃感

我會盡量貼著睫毛根部來畫眼線(補滿空隙),看起來才不會像一條毛毛蟲QQ

然後沿著眼線的邊際稍微暈開,這樣呈現出來的感覺比較不會過於銳利,讓整個眼妝融合在一起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12.jpg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13.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最近喜歡這樣延伸眼尾的眼線風格

深夜極黑的飽和度很夠,能夠放大眼眸,眼神看起來深邃

這款眼線膠筆的筆觸不會太生硬,呈現出來的感覺不會太刻意

不管是睜開還是輕閉,散發出來的妝感都很漂亮

另外大家最重視的持妝度也表現得很不錯,填補較下方睫毛空隙處也沒有暈開的問題

但如果是較油的眼皮,我會建議還是要使用打底膏(因為每個人狀況不一樣嘛XDDD)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14.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以往都是使用黑色的眼線比較多,沒想到顏色較為柔和的黎明深棕也這麼迷人

不需要太多額外的東西,簡簡單單就很好看

薄擦一層膚金色的眼影,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眼線就可以囉!!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15.jpg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16.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乍看之下,似乎妝容都差不多

但其實細細品味會發現黎明深棕的柔和感!!

建議眼線可以稍微延長下垂,這樣可以製造出無辜的眼神XDDD

使用相同色調的眼影及眼線膠筆,讓彼此融合在一起,我蠻喜歡這種妝感的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17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眼線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一定會好好審核顏色飽和度、防水力、持妝度

這款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真的很不錯,算是高CP值的彩妝品

深夜極黑和黎明深棕兩個顏色各有特色,尤其是黎明深棕,真的很漂亮!!

以往習慣使用黑色眼線的我,這次徹底被咖啡色擄獲了

不需要花太多心思,簡單就能打造出綻放魅力的妝感唷!!

還在尋尋覓覓好用的眼線膠筆嗎?!不妨參考看看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吧~

 

 

參考資訊

官網:http://www.naf.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