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印良行-小資女喜帖推薦

最省錢的結婚方式應該是公證

不過考慮到我爸是第一次嫁女兒(還是要讓他有儀式感XDDD)

因此該有的步驟我會盡量做到,能省的步驟就盡量省略

加入了新娘社團,裡面有非常多的資訊可以參考,大家也會分享自己婚禮的每個環節

關於喜帖,雖然很喜氣,但我們夫妻倆都不想要大紅色

而價格,當然是小資新娘可以接受的平價最好啦

今天文章是婚禮系列的喜帖推薦,我是在雀印良行設計喜帖的

不想要太傳統、想要帶點自己的個性嗎?

只要在公版上,在公版上稍作修飾,就會成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喜帖喔!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0.png

爬文看到很多新娘的分享,發現蠻多人很重視喜帖的質感,所以一張的價格都不低

身為小資新娘,我不想花太多錢在喜帖上,但又不想隨隨便便買現成的

尋尋覓覓中,找到了雀印良行,喜帖種類相當多,可以自行創作個人風格的喜帖

而且價格十分親切,買越多省越多(最低100張起)

欣賞一下我的喜帖,喜氣又不失個性,連老公都稱讚好看喔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1.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2.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3.jp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4.png

▶進入雀印良行 官網https://www.charmingprint.com/

註冊新帳號,準備開始設計屬於自己的喜帖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5.png

除了喜帖/婚禮謝卡/證書夾/婚禮簽名簿/婚禮簽名綢/婚報婚禮印品

雀印良行還有提供彌月卡/陶瓷杯墊/帆布手提袋/名片/商用邀請函/無框畫

▶點進需要的選項(我是點選喜帖)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6.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7.png

可以看到喜帖種類非常多,西式、中式應有盡有

還有Q版的新人封面,實在是好~可~愛

如果想要在喜帖上放入自己的照片也沒問題

我先全部看過一遍,挑出自己喜歡的幾組喜帖,再請老公從中選擇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8.png

最後選擇這款明信片式的喜帖

簡單不複雜,喜氣又不失個性,而且很便宜耶!

最重要的是滿足了我對喜帖的要求(不要紅通通的阿QQ)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09.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0.png

雀印良行的喜帖包含卡片+信封+貼紙

卡片紙張有7種材質,分別是一級卡/頂級卡/霧面卡/加厚霧面卡/亮面卡/象牙卡/萊妮卡

點選卡片紙張介紹就有詳細的說明(每種紙張的價錢不一樣

信封顏色、貼紙款式自選;信封左上角燙金囍字;額外附贈信封5-10張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1.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2.png

我的選擇▶象牙卡+珠光深紅信封+圓形金箔囍字貼紙

點選張數,會列出清楚的價格明細;買越多省越多(最低100張起)

一切就定位後,準備開始線上設計啦!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3.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4.png

進入線上設計的畫面,有種回歸大學生寫作業的錯覺XDDD

一開始看到範本,這款是明信片式的喜帖,因此有正反兩面

旁邊側欄有文字/素材/圖片/元素/圖層等選項(建議每一個都點進去看看)

想要多一點個人風格的話,可以從這邊進行大幅度的調整

滑鼠移至喜帖,可以發現字體/大小/內容/位置都可以修改

操作相當簡單,一下子就能上手喔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5.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6.png

設計完成後,點選預覽,看一下排版是否OK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7.jpg

點選編輯,其中的儲存是最重要的步驟

完成儲存,喜帖會在我的設計中,點選使用這個設計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8.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19.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20.pn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21.jpg

意味著要使用自己設計的喜帖排版

雀印良行會再清楚列出所選的卡片紙張/信封/貼紙規格

另外還有信封燙金及地址的部分(各位千萬要注意這一點)

第一次(?)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地址要自己處理,結果結婚合請是兩邊地址都要印上去

幸好最後有跟雀印良行溝通,所以信封燙金+地址的部分也處理好了!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22.jpg

雀印良行-小資女囍帖23.jpg

差不多一、兩個禮拜的工作天,就收到熱騰騰的喜帖囉!

雀印良行的速度、服務、品質及價格都深得我心

喜帖的成品讓我們夫妻倆非~常~滿~意

稍微修改一下公版,就能完成屬於自己的喜帖(而且不是紅通通的那種)

象牙卡夠厚,但又不會像卡其紙一樣廉價,我覺得表現很好耶!

珠光深紅的信封也很有質感,再加上燙金實在是不得了RRR

關於婚禮,想要展現個人特色,又不想花太多錢嗎?

雀印良行喜帖/婚禮謝卡/證書夾/婚禮簽名簿/婚禮簽名綢/婚報可選擇

另外還有彌月卡/陶瓷杯墊/帆布手提袋/名片/商用邀請函/無框畫

跟我一樣是小資女或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雀印良行哦~

 

91156327_339656830326987_5666175337990455296_n.png

雀印良行推出20張就可以印喜帖的服務

紙張有銅西卡及義大利水彩紙兩種可以選擇,質感很不錯,再加上款式選擇多

有少量喜帖需求的新娘們絕對不要錯過!

91086857_544531203147989_392898553061572608_n.png

蠻多人選擇淘寶的,但疫情實在是不樂觀

為了避免出包,再加上雀印良行的CP值很高

現在推出全站9折的折扣碼WUHANVIRUS,使用時間到4/30

還在尋找適合的喜帖嗎?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官網:https://www.charmingprin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print.design/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rming.print/

|本篇與雀印良行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