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0_副本.jpg

龍野家爆漿手作餃

鋒面一波接一波,氣溫還要繼續下降

外面太冷,讓人不想出門啊

身為外食一族,每天想三餐要吃什麼真的很累...

所以我蠻喜歡自己弄點東西來吃~

要兼顧美味及便利性,當然莫過於宅配美食囉,今天要分享的是龍野家爆漿手作餃

輕輕鬆鬆下個餃子,在家就能享受到好滋味!!

DSC00459_副本.jpg DSC00464_副本.jpg

龍野家爆漿手作餃

爆漿手作餃系列~總共有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鮮蔥豬肉鮮蝦韭菜四個口味

我收到三包,每包裡面有20顆,數量剛剛好

很適合像我一樣的租屋族、外食族!!

經歷過這麼多的食安風暴,大家對「吃」更是仔細~

堅持手作的龍野家,絕不添加色素、防腐劑、味素、人工甘味劑

為大家的健康把關,展現出天然、新鮮食材的美味!!

 

 

>本篇與龍野家爆漿手作餃合作。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DSC00481_副本.jpg

龍野家爆漿手作餃

<高麗菜豬肉>

從每一顆不同的摺痕,就可以感受到手作的誠意

餡料非常豐富,每一顆水餃都鼓鼓的!!

特選鮮採高麗菜,口感清爽香甜,搭配CAS認證通過的上等豬肉

一口咬下去,徹底表現出料多汁多,果然爆漿阿!!

其中,可以感受到些許胡椒粉,增添了層次感~

不需要額外沾醬,味道也很足夠喔~

DSC00487_副本.jpg

龍野家爆漿手作餃

<韭菜豬肉>

喜歡吃餃子的我,最愛韭菜口味

煮好以後,可以看到餃子皮透著淡淡的綠色,好漂亮阿~

產地直送的韭菜非常新鮮,香氣非常濃郁、非常誘人!!

最特別的地方是,裡面還加了一點蝦米,讓味道變得更加豐富及渾厚!!

喜歡有點變化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口味喔~

DSC00494_副本.jpg

龍野家爆漿手作餃

除了水餃,喬媽還特地準備一盤煎餃!!

因為手作餃非常紮實,所以超適合用「煎」的~~

看看這金黃又帶點焦脆的顏色,是不是很迷人阿

DSC00497_副本.jpg DSC00501_副本.jpg DSC00503_副本.jpg

龍野家爆漿手作餃

<鮮蔥豬肉>

比起水餃,我更愛煎餃

餡料選用優質青蔥,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細緻的清甜及香氣

搭配Q彈有嚼勁的豬肉以及煎到酥脆的餃子皮

三者互相結合,口感相當豐富,在嘴裡蹦出絕妙的好滋味!!

DSC00467_副本.jpg

龍野家爆漿手作餃

每一顆餃子的口感都很紮實!!

厚度適中,入口滑順的餃子皮搭配滿滿的餡料,真的是在挑逗味蕾!!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龍野家的誠意

最重要的是嚴選食材、絕無添加及堅持低鈉低鹽~

龍野家在美味的基礎上,還要為消費者帶來健康樂活,成為傳遞幸福美味的專家!!

跟我一樣喜歡吃餃子嗎?!不妨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訊

官網:http://longye-house.weebly.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tsuno/

LINE ID:longye-house

電話:0932-658374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