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jpg

每天早上空腹一包滴雞精是我的日常,所以我稱得上是滴雞精大戶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全齡適飲的滴雞精」?

當然有啊!就是選用獨特雞種、100%無添加的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堅持不使用抗生素,全程不加一滴水,過濾油膩保留精華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補充營養,打造元氣好狀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內在保養◆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1.jpg

在備孕過程中,滴雞精一直是我的好夥伴▌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在挑選滴雞精時,滴滴精華絕對是重點!!

接著是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這樣在補充營養的同時也不會有負擔

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只保留了全雞精華,因此喝進去的每一口都是濃縮精華

非常適合要體重控制又要有足夠營養正在備孕中的我▌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2.jpg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3.jpg

滴雞精的第一步是嚴選原料

秧田良品使用有機香草飼料,堅持養足150 - 180天,共同培育出「花畜鬥雞母」雞種▌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堅持不施打抗生素及不使用動物用藥,因此沒有生物累積之問題,讓人相當安心

第二步是嚴謹製程,100%無添加,全程不加一滴水!!

只取第一道初淬精華,將滴滴精萃釋放營養精華▌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關鍵是過濾掉多餘油脂,呈現出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

如此才能打造出營養又無負擔的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4.jpg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5.jpg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6.jpg

常溫保存很nice▌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不加熱,可直接飲用

跟我一樣喜歡暖呼呼的口感嗎?加熱方式也很簡單

✔不拆袋,隔水加熱3-5分鐘,在倒入杯子內飲用

✔拆袋後,倒入杯子或碗內,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即可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7.jpg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8.jpg

滴雞精是我備孕路上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包滴雞精已經是習慣了

我都是隔水加熱,然後倒出來喝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是全齡適飲的滴雞精▌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其他像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課業壓力較大的學生族、長輩們也可以自行挑選適合的時間補充!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09.jpg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0.jpg

入口可以感受到濃醇香郁 無腥味

唇齒留香是全雞精華的印記,喝進去的每一口都是精華▌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11.jpg

之前有人提醒我「天天喝滴雞精,怕負擔過重orz」

其實只要選對滴雞精,在補足營養的同時就不會造成負擔了!!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程不加一滴水!過濾掉多餘油脂!

最後呈現出「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營養滿分,滴滴精華的滴雞精▌內在保養◆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選用獨特雞種.

一喝就能感受到全雞精華的魅力!表現相當好!

而且這款滴雞精是全齡適飲,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