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jpg

雖然平常有在保養,但面臨拍婚紗這個關卡還是緊張RRR

除了自己下工夫保養以外,有些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才行!

今天的文章主題是台中西屯SPA推薦,要分享e美妍 皮膚管理中心

依照每個人的膚況及需求搭配不同課程,每個步驟跟手法都相當專業

價位蠻親切的,最重要的是不會強~迫~推~銷,各位可以很放心的享受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0.jpg

位置很好找,就在福科路跟福安路附近

不過這裡比較難停車,所以需要稍微繞一下找停車位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1.jpg

環境溫馨舒適,讓人一走進來就覺得很放鬆

先坐下來喝杯熱水,填寫資料並讓美容師評估一下膚況

然後告知需求(我要拍婚紗照),再決定適合的課程

過程中,完全不會有強迫推銷或是放大缺點打擊信心的情況發生!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2.jpg

皮膚白是我的優勢(謝謝娘親)

身為一個沙漠肌,膚況真的是乾到不行

雖然自己很努力保養,但有些事無法獨自完成,還是要請專業美容師出馬才行

e美妍 皮膚管理中心課程選擇很豐富,如果不知道該從何選起?!

沒關係,美容師會以他們的專業角度來看,再給出最中肯適合的建議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3.jpg

有些地方不是以課程為主,靠得是「賣保養品」

也就是說,保養品用完了,就結束了orz

有些地方則是使用分裝保養品,這樣根本不知道自己用的是什麼東西QQ

e美妍 皮膚管理中心使用的保養品,讓人能很明確可以知道使用什麼保養品

而且,再說一次,他們不會強迫推銷,如果使用完覺得不錯,可以到寶雅買喔!

從我的角度來看,很喜歡這樣的模式耶

因為我快要拍婚紗了(距離還有12天左右),再加上膚況偏乾,細小粉刺比較多

所以美容師建議可以杏仁酸+加強保濕,提升整體的光澤度,這樣拍婚紗會超漂亮的!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4.jpg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5.jpg

e美妍 皮膚管理中心環境溫馨舒適,二樓空間乾淨清爽,隱私性相當夠

單人美容室可以獨自好好享受;多人美容室就可以帶媽媽來或是跟閨蜜一起來

出門跟我一樣大包小包的話,這裡有提供置物籃能放包包及衣物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6.jpg

換上美容衣就準備開始啦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7.jpg

▶第一步【洗卸】:柔膚深層卸妝凝膠+淨膚調理洗顏乳

現在空氣品質不好,就算沒化妝,臉上也會附著很多髒東西QQ

不化妝沒關係,但一定要防曬,因為防曬很重要啊啊啊!

e美妍 皮膚管理中心的產品相當溫和,美容師手法溫柔,帶給我相當舒適的感受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8.jpg

▶第二步【毛孔蒸臉】

對於乾臉人來說,真的不能硬來,非常需要打開毛細孔這道步驟

熱熱的很舒服,課程才剛開始,我就有種飄飄然想睡覺的fu

蒸臉完等待降溫的過程,美容師會稍微按摩一下臉蛋兒,真的超~舒~服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09.jpg

▶第三步【局部濕敷杏仁酸】

我的鼻頭粉刺細小又多(很多美容師都認證的

以溫和的方式讓粉刺現身並OUUUT它們,我很喜歡這種方式耶!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如果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趕快跟美容師反應)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0.jpg

▶第四步【清粉刺】

前一道步驟會讓粉刺現身,但一些比較頑固的粉刺就只能等它慢慢想通了QQ

以夾的方式為主,比較不會傷害肌膚,美容師力道拿捏得剛剛好,過程中沒有不適感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如果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趕快跟美容師反應)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1.jpg

▶第五步【毛孔緊緻調理+臉部按摩】

粉刺OUUUT,心情愉悅了不少(畢竟它們讓我很苦惱啊

接著是用乳液進行保濕並臉部按摩

沒辦法,身為沙漠肌就是要不斷地加強保濕啊啊啊!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2.jpg

▶第六步【臉部經絡循環臉刮+肩頸按摩】

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整個人硬邦邦的啊QQ

有時間就會跟老公一起去按摩,這次我自己來SPA,享受臉刮+肩頸按摩超舒服啊!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3.jpg

▶第七步【杏仁酸煥膚更新】

以溫和的方式更新並讓膚況回歸穩定

對於即將要拍婚紗照的我來說,是很不錯的課程!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如果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趕快跟美容師反應)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4.jpg

▶第八步【肌光顏柔敏EGF精華導入+柔敏保濕精華露】

美容師有發現我的膚況偏乾(實際上是乾乾乾到不行orz)

因此再用精華露搭配導入儀幫我加~強~保~濕

過程中非常舒服,而且可以很明顯得感受到肌膚喝飽水啦!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5.jpg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6.jpg

▶第九步【注氧儀】

保濕不只是補水而已,更重要的是肌底平衡

像我這樣乾到不行的沙漠肌,一定要加強再加強才行

注氧儀能帶來肌膚需要的能量,過程中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如果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趕快跟美容師反應)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7.jpg

▶第十步【鎮定舒緩保濕敷臉+頭部減壓spa】

再來是敷臉,也是我最喜歡的步驟了(因為可以睡覺XDDD)

邊敷臉邊進行頭刮,真的是超享受!超舒服啦!

敷臉的時間不能太長,時間到美容師就會取下面膜

結束後,可以很明顯得感受到保水度上升許多,膚況變超好的!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8.jpg

▶第十一步【整肌保養隔離護理】

最後會再次加強保濕(沙漠肌不是浪得虛名的QQ),然後用隔離畫下完美的句點

e美妍 臉部課程服務19.jpg

課程結束後,還有居家保養說明】,告知回家該如何保養

仔細看就會發現這裡的課程步驟非常多,而且非常紮實啊

因為每個人都膚況及需求都不一樣,所以在美容師的評估下,課程內容都可彈性微調

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專業又用心,保養品真材實料,手法輕柔

最重要的是不會強迫推銷,讓人能夠很放鬆地來享受,我下次要帶娘親來!

找不到專業且適合的SPA美容嗎?可以參考看看e美妍 皮膚管理中心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30號

電話:(04)2463-7885

免費預約Line:https://line.me/ti/p/gWRKdbvyuj

營業時間為12:30-21:00

e美妍皮膚管理中心 官網

e美妍皮膚管理中心 FB粉絲團

e美妍皮膚管理中心 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e美妍 皮膚管理中心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